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服用減肥藥的3點禁忌 你知道嗎?

服用減肥藥的3點禁忌 你知道嗎?

  專家建議,公眾應先通過節制飲食、加強運動來減肥,如果堅持3個月體重只減輕了不到10%,再考慮藥物減肥。

服用減肥藥的3點禁忌 你知道嗎?

  吃了減肥藥西布曲明,千萬不能喝西柚汁,否則可能引起強烈的不良反應。

  來自中國藥品生物制品檢定所的專家日前指出,藥物減肥往往導致不良反應,公眾應謹慎從事。目前占據減肥藥市場的主要是西布曲明和奧利司他兩種減肥藥,它們都會引起不同程度的不良反應。

  西布曲明可能導致血壓上升、脈搏明顯加快以及心電圖異常等。值得注意的是,西布曲明如果與西柚汁同時服用,可能發生相互反應,十分危險。

服用減肥藥的3點禁忌 你知道嗎?

  奧利司他可能引起胃腸道反應,如油性斑點、腸胃排氣增多、便急、油狀便、脂肪瀉、排便次數增多、大便失禁等。此外,奧利司他還會影響人體對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使用時應注意補充維生素A、D、K和β-胡蘿卜素。

熱門文章
白領午間必做美腿細腰小體操

一、雙腿頻舉  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松。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二、踏蹬運動  仰

女性每月的兩個絕佳減肥期

一個正常的女性每個月至少有兩個階段處於最佳的減肥時期,減肥效果可立竿見影!  不減期:月經第1-6天(低溫期)  身體特

適合都市女性的四種減肥運動

運動減肥項目繁多,那有什麼運動適合女性瘦身呢?經過調查,瑜伽、踏板操、拉丁舞、搏擊操這四類運動減肥方法最適

快樂大本營謝娜 減肥瘦身經

快樂大本營的頭號女主播謝娜,也可稱得上是娛樂綜藝圈主持界的一姐了,經過多年的努力,謝娜從丑小鴨到今日振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