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食用左旋肉鹼減肥需注意幾點

食用左旋肉鹼減肥需注意幾點

  左旋肉鹼又稱為肉毒鹼、維生素BT,是人體細胞內天然存在的一種化合物,人體可以自行合成左旋肉鹼,食物也可提供一部分。它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關鍵物質,能夠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氧化分解。目前人們已把左旋肉鹼應用於大眾減肥、競技運動員減脂抗疲勞,經多年觀察,效果明顯。

  實際上,左旋肉鹼僅僅是一種運載工具,就象是運送脂肪的車子。至於到底消耗多少脂肪,並不取決於左旋肉鹼。簡單地說,如果運動量不大,脂肪消耗就不會多,人體內只是增加左旋肉鹼並不會增加脂肪的氧化功能,故而對減肥並無多大幫助。所以,用左旋肉鹼減肥必須要配合運動,同時控制飲食。

  服用左旋肉鹼減肥不但要配合運動,控制飲食,還要在以下幾個方面注意一下。

  1,每周減少的體重最好不超過5斤。

  2,每天要按時吃飯,保證攝入的熱量能提供每天身體的最低能量需求;還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滿足身體良好運動的營養需求。

  3,每天要保證有良好的睡眠,一般一日休息7--8小時。

  4,天天能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舒暢放松的心情。

  5,左旋肉鹼發揮作用是在服用後1小時--6小時。所以,服用1小時以後配合有氧運動訓練,減脂效果最明顯。

  6,服用左旋肉鹼會影響睡眠質量,故不宜在睡前服用。

  總之,想減肥的美眉決定采用左旋肉鹼減肥之前,一定要考慮好,做好運動的准備喲。否則,你會傷不起的,浪費金錢,浪費時間不說,減肥無效,還會打消你減肥的信心。

熱門文章
了解一種食肉減肥法,成功減肥

一、吃清蒸、水煮為主的肉,別吃煎炒或油炸的肉  減肥的時候也應該吃點蛋白質、脂肪,否則,瘦是瘦下來了,體質卻差了。所以,

減肥藥並不是毒藥 美國也為減肥藥開綠燈

減肥藥是不提倡大家使用,其實只要掌握好一定的方法和量,還是可以使用減肥藥來減肥!最近美國報道允許減肥藥上市,13年來為減

麥當娜減肥食譜有什麼神奇之處呢

麥當娜減肥食譜是什麼呢?你是不是想知道明星每天都吃些什麼來減肥呢?當紅明星麥當娜一直憑借其另類出人意料的印

專家揭秘 胸部吸脂的副作用

  抽脂減肥的整形手術方法可以減少乳房及乳房周圍過多的脂肪,特別是對兩側乳房的外上方及外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