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些減肥藥最有效?

哪些減肥藥最有效?

  減肥,一直是現代女性孜孜不倦的話題。從一開始的西藥減肥,到較為流行的減肥茶,再到近兩年的減肥膠囊,可以看出,減肥市場上中藥日漸成為新寵。許多減肥茶和膠囊均為純中藥制造。

  哪些減肥藥最有效?

  其實,我們先人對肥胖已經有非常清楚的認識。中醫有記載,肥胖發生原因多與“濕、痰、虛”有關。中醫根據成因把肥胖分為以下幾類:

  1.腹型肥胖:因肝氣過剩引起,多伴有便秘及高血壓傾向。

  2.虛胖:因腎功能太強或太弱引起,多伴有月經不調、手腳冰涼等症狀。

哪些減肥藥最有效?

  3.脂肪型肥胖:因血氣過盛引起,容易引發心髒病。

  4.病態肥胖:因血氣不足,脾髒陽氣太盛引起,產後肥胖、激素性肥胖屬於此類。

  5.氣胖:因三焦經異常引起,屬精神壓力型肥胖。

  對於這些類型的肥胖,中醫認為其根本原因是陰陽平衡失調,直接影響到人體體液的酸鹼度及體內酶的存活度。而中醫則能夠由內而外的調整人體,從調節內分泌入手、對肝、脾、腎、心髒、肺及三焦等進行調節,通過氣血津液的作用來完成機體的統一,達到減肥的目的。同時,中醫可以針對不同的肥胖起因,做到對症下藥。

  中醫藥強調復方配伍的組合作用,根據藥物的性味、遵循君臣佐使的組方原則。復方具有協同加強、相互制約等復雜關系,它具有多途徑、多靶點動態地呈現綜合藥物的特點,人體的各大系統都是“靶點”和“途徑”的可能位置,但整體上並不顯示出毒性。在這方面,中藥有西藥不可比擬的優勢。因此說,中藥減肥,是一種標本結合的減肥方法,是從根本上調理身體的健康減肥方法。相對西藥而言,中藥減肥副作用小甚至無,還能起到滋補和保健的作用,是專家推薦的一種健康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運動瘦身塑造完美身材

 如何減肥能夠輕松又簡單?其實減肥並沒有那麼難,生活中處處都是運動減肥的機會,下面,就是一些小細

什麼水果瘦臉最快 什麼水果瘦臉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可以瘦臉的水果:  1、香蕉:吃香蕉會減肥嗎?香蕉裡面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以及維生素A還有鉀元素等等

經期吃什麼減肥?我來給你支妙招。

瘦身,不但要時時看到體重計上的指針回走的驚喜變化,還要擁抱一種時尚的、健康的優雅生活。相信不少MM都知道利用經期減肥,能

纖纖玉臂豈能拒之門外?

礦泉水瘦臂妙方:  輔助道具:瓶裝礦泉水。  基本動作:  1、一只手握住一小瓶礦泉水,向前伸直,之後向上舉,貼緊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