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服減肥藥出並發症 怎麼辦?

服減肥藥出並發症 怎麼辦?

  如果不聽從醫生的指導,擅自使用減肥西藥往往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當出現減肥藥物的副作用時,應當首先區分是何種藥物引起的副作用,並把它迅速停掉,並根據出現的症狀,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若減肥中藥引起副作用時,應當徹底更換減肥中藥的品種。

服減肥藥出並發症 怎麼辦?

  吃減肥藥出現腿肚轉筋怎麼辦?

  吃減肥藥出現腿肚轉筋是因為長期服用減肥藥物後,因代謝的改變引起鈉、鉀、鈣失衡,往往是缺鈣的表現。

  對於腿肚轉筋的治療主要是補充鈣質和維生素E、維生素C。當然,還要與不安腿綜合征加以區別。

  無論是不安腿綜合征,還是吃減肥藥引起的缺鈣,都可以試用下列中藥:白芍15克,甘草10克,生龍骨30克(先煎),山藥l0克,桂枝3克。水煎服。

熱門文章
美脫衣舞女隆臀失敗險喪命

一、美脫衣舞女隆臀失敗險喪命  據英國《太陽報》2月17日報道,44歲的前脫衣舞者、夜總會服務生勒內·塔利

怎麼減肥呢,

怎麼減肥呢, 女

積極面對中老年女性更年期肥胖

我們身邊的中老年女性也是一個比較嚴重的肥胖人群,她們的肥胖不僅影響的身材,更多的是健康。肥胖所帶來的疾病、並發症是不可低

如何采用適當的按摩法實現減肥

隨著我們國家經濟越來越好,我們現在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不少,但是由於我們吃得過多而又運動得太少,往往容易出現肥胖,減肥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