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看MM如何在三個月暴瘦80斤

看MM如何在三個月暴瘦80斤

  在服用了減肥藥加上適當的運動後,三個月的時間,1.65米的她,從180斤直接減到100斤,不僅如此,就在今年,她穿上了美麗的婚紗,成了讓人艷羨的新娘,她就是比芙蓉姐姐還勵志的減肥女神——筱筱。

  筱筱說,為了能夠激勵自己減肥,她特地用相冊記錄了自己三個月的減肥歷程,每隔一月她都會給自己照張相片,看看下面的這些照片吧,筱筱身上的神奇變化,大家都可以有目共睹。

看MM如何在三個月暴瘦80斤

  肥胖帶來的自卑和困擾

  就在2012年3月份的時候,筱筱還是一個頂著肥婆生活的女孩子,因為體形太胖,沒有合適的女裝適合她,她只好吃穿大號的男裝,這讓本來處於愛美談戀愛年紀的筱筱無限自卑,她不敢出門,不敢去醫院,因為擔心每次去抽血,護士都會找不到血管,更讓人尴尬的是抽出來的是黃色的脂肪而不是血。因為體形太過肥胖,筱筱的心髒已經無法承受那麼重的負荷,有時候因為擠壓太嚴重,她甚至出現過心髒驟停的現象,為了防止自己半夜死去,筱筱經常半夜起來坐著睡。

  數次減肥經歷均以失敗告終

  看到自己的體重持續飙升,這個年輕的姑娘也開始亂了手腳,各種減肥方法逐一使用,節食、不吃米飯、吃蔬菜減肥餐、拔罐、針灸、喝減肥茶……方法使用的越多,筱筱越失望,最初使用其中的方法時,都能在短期內收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是一旦停止使用,反彈大規模襲來,本來體重160斤的筱筱,很快飙升到了180斤。

  為減肥初識老公瘦身開始大轉變

  一次次的減肥失敗,讓筱筱喪失了減肥的信心,為了能夠幫助筱筱減肥,她的朋友為她介紹了一個營養醫師小龍,小龍在了解了筱筱的減肥歷程後,幫她分析了減肥失敗的原因,還不斷鼓勵她繼續減肥,為此,他還特地介紹了一款非常適合筱筱體質的減肥產品——纖雅減肥膠囊,這種膠囊可以補充人體內缺乏的瘦素,讓人可以更好地控制飲食,防止營養過剩造成的脂肪堆積。令筱筱沒想到的是,她人生軌跡的轉變竟然就是通過這種小小的膠囊。

  “剛開始吃,沒什麼感覺,沒頭暈,也沒拉肚子,感覺挺安全的。大概一周吧,就發現胃口在慢慢變小,以前吃4碗飯才飽,現在吃兩碗就飽了。”筱筱說。51天後,筱筱稱了一下,沒想到她竟然瘦了50斤,從來不敢穿裙子的她,特地穿上了裙子,留下了這張照片。

  繼續服用纖雅一月的時間後,筱筱再次站到了體重計上,這天也成了她永遠不能忘記的一天,“6月9號,那天我終生難忘,當我站到秤上,看著上面顯示的55公斤,我當時就哭了。你們不懂這對於一個胖子意味著什麼,那意味著胖人筱筱死去了,現在的我是新生的。我再也不用坐著才敢睡覺,我再也不會受人家嘲笑。”筱筱激動地哭著說。

  瘦身成功的她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那天,我還送了她一份禮物——一枚求婚戒指!”丈夫大龍接著說道,“我以前也胖過,所以第一次見到小維的時候,我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想幫助她,擺脫肥胖的陰影。”

  就在不久之前,兩個人舉行了甜蜜的婚禮,看到瘦身後的筱筱,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在幾個月前,這個胖胖的女孩子,沒想到轉眼間竟然變得如此漂亮,實在是難以置信。

看MM如何在三個月暴瘦80斤

  筱筱的下一個目標——跌破三位數,瘦到90斤

  小維說她下一個目標跌破三位數,瘦到90斤,預計1個月後,小維會達到這個目標。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為筱筱感到高興呢。可見只要找對了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奇跡一樣會發生。筱筱用親身經歷證明了纖雅減肥藥的神奇減肥效果,你想不想創造下一個減肥神話呢,不如親自體驗一下吧!在此鼓勵所有的胖女孩:胖女孩同樣有自己的幸福,同樣可以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那個他。如果你也能碰見一個能陪你一起減肥瘦身的男人,親愛的,嫁給他吧。

熱門文章
背部肥胖的人怎麼能有挺拔身材

背部肥胖怎麼辦?如何可以讓背部的肉瘦下去?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背部肥胖的人怎麼能有挺拔身材。  1、俯臥,兩臂屈肘,兩手疊

中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

  中醫減肥是現在流行的瘦身方法,很多人對此感到驚奇。那麼中醫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產後快速收腹的五個方法

生完小孩,身材完全走樣,懷孕前還不到一百斤,產後體重漲到120以上了,腹部全是贅肉,想快速減肥又害怕影響了嬰兒哺乳,怎麼

健身指南 前凸後翹60秒瘦身操

1分鐘瘦身操瘦出凹凸身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多少MM現在正在追求完美身材呢?多少MM正在為了達到自己理想的身材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