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怎樣不吃減肥藥減肥?

怎樣不吃減肥藥減肥?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在大做廣告,宣稱一周內可以減輕多少多少,不要迷信這些廣告,有些藥物可能含有導瀉劑或利尿劑,短期內可能減輕你一些體重,但失去的水分和電解質。你可能會感到頭暈,口干,乏力。並且這些藥物“減肥”效果並不持久。那麼,怎樣不吃減肥藥減肥?

  專家認為,秋天的天氣更適合慢跑,這個季節基本不會出現氣壓低的問題,而且天氣不會很熱,像爬山登高等有氧運動是最適合的愛好者去進行。

怎樣不吃減肥藥減肥?

  最初的10分鐘可能是最辛苦的,一定要調理好身體狀態,盡量使身體清爽松弛。根據自身的情況確定速度,以能邊跑邊輕松說話為標准。頭部保持正直,可以在水平線上選取一點作為視線的焦點,以防止身體前傾。呼吸要順其自然,不要只用鼻子呼吸,尤其要把空氣大口地吸入胸腔。呼吸時伸展背部,挺胸沉胯。

  臀部微屈,但不要使肌肉緊張,讓它隨身體自然擺動。肩部保持靈活放松,按身體的軸心自然擺動。足部腳掌著地,從腳跟到腳尖的運動。不要只用腳尖跑,這樣對小腿不好,還會使身體大幅擺動。步伐開始的時候,可以跑一會兒,走一會兒,慢慢增加跑的時間,減少走的時間。另外,可以選擇地形富於變化的地點進行鍛煉,坡路比平路要好。但是需要長期堅持,而且不會快速瘦下來。

  運動減肥是安全有效的一種方法,患者只要堅持,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選用。

  

熱門文章
究竟什麼是磨骨瘦臉術

磨骨瘦臉術(下颌角肥大矯正術),也就是磨腮手術。它是一種面部輪廓改造手術,主要通過手術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對肥大的

薄荷減肥妙方 超清新享瘦

薄荷減肥法深受減肥人士的喜愛,因薄荷具有散熱解毒功能,可有效排除腸胃毒素、改善腸道菌群生長環境,還有消腫去

教你競走減肥指南 三周計劃打造筷子腿!

競走減肥不像快步跑那樣需要高強度的肌肉爆發力,也不像長跑那樣強調心肺功能,所以非常適合那些不想動又想減肥的MM!  競走

水果減肥餐用來減肥是最有效的

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用來補充水份和維生素的一種好方法。水果減肥餐,你聽說過嗎?除了平時少量的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