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有用減肥藥,如何購買才謹慎?

有用減肥藥,如何購買才謹慎?

  市面上的減肥藥物琳琅滿目,到低哪種才有效呢?這些食品中的減肥成分,真的像廣告語上說的那樣神奇而且安全健康嗎?

  1、番瀉葉

  番瀉葉的主要成分是番瀉素甘類,臨床應用為便秘,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瀉藥。

  市面上許多減肥茶是以番瀉葉為主要原料,它會造成體重減輕的假象,卻不能治療肥胖的根本。

有用減肥藥,如何購買才謹慎?

  長期或大量服用會對人體機能造成損害,出現習慣性腹瀉、胃腸功能失調和失水及電解質不平衡等症狀,甚至脫水致死。你一定記得,前一陣子就出現過1名年輕女性,服用來路不明的減肥茶,因為其中高純度的番瀉葉成份,而引起嚴重急性肝衰竭的案例。

  為了不讓類似的悲劇再發生,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公告,番瀉葉每日的服用劑量不得超過12mg,否則會有生命的危險。

  2、甲狀腺素

  甲狀腺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消耗熱量,因為甲狀腺過高的病人常出現吃得很多,卻胖不起來的狀況,所以有的人就運用甲狀腺素來當作減肥產品。雖然有助快速減重,但所減的只是肌肉組織而非脂肪,反而不利基礎代謝率維持。最危險的是服食過多甲狀腺素會損害心髒組織,增加中風機會,也會導致骨質疏松及肝髒出現毛病。

  

熱門文章
四款排毒瘦身操必須看一看

①托天三焦  強化淋巴系統改善肩肌僵硬  “三焦”是中醫的專有名稱,上焦為心,肺,中焦為脾,胃,

濕氣太重容易導致肥胖?

夏秋季節,人體內容易積壓濕氣。濕氣重雖然不會直接導致肥胖,但是與肥胖難脫干系。首先,濕氣重的人偏好重口味,這樣高油高鹽的

直挺加曲線 修煉美人背部

一、糾正脊柱彎曲  動作體驗:先做輔助動作練習,再逐漸達到標准姿勢,過度時間的長短無所謂。  輔助:脊背盡量向後彎曲。 

適合肥胖男士減肥的運動方法

運動鍛煉目的:減輕體重、防止肥胖;保持和增強體力,預防肥胖合並症。  運動項目:長距離步行、自行車、游泳等。  運動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