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不可亂吃 一天三次為最好

減肥藥不可亂吃 一天三次為最好

  專家提醒,使用正規的減肥藥最多的劑量就是一天三次。還有很多減肥藥中都含有違禁成分,對於人的身體是極其不好的,所以需要大家警惕。

  減肥藥中含有羅氏鮮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可能含有羅氏鮮(Xenical),這種藥物是腸胃道脂肪分解酵素的抑制劑,能降低小腸對脂肪的吸收約30%,喜歡高脂肪食物的人使用效果比較好。

  減肥藥裡含有安非他命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這種藥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隨著身體抗藥性的產生,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妄想、產生幻覺、睡眠出現障礙等症狀。

  而且安非他明還像毒品一樣容易上瘾,一旦上瘾,戒斷的過程非常痛苦,甚至可能出現焦慮、沮喪、疲倦、嗜睡、暴飲暴食等症狀。

減肥藥不可亂吃 一天三次為最好

  減肥藥物中含有“西布曲明”

  你服用的減肥藥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SibutramineMeridia)。該藥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再吸收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於通過口服吸收良好,6個月內就能有較明顯的減重效果,曾一度風靡歐美。

  建議:此藥會損害記憶力

  有很多的減肥藥是含有較多的副作用的,所以想要通過減肥藥來實現減肥的話就一定要慎重了,千萬不能在一味的只是追求瘦,而丟棄身體的健康哦。吃減肥藥的時候,要記得看一看其中是不是含有上面的違禁成分,然後如果是正規的減肥藥,就一定要注意吃的不能過多,一天三次是最佳的劑量。

熱門文章
各大長腿女星的瘦腿絕招

 熒幕上、紅毯中,女星們的袖長美腿讓多少人羨慕嫉妒恨,這些女星是怎樣瘦腿的呢?來學學她們的瘦腿絕

獨家瘦手臂妙招 打造美艷纖纖玉臂

看著胳膊上的贅肉,難道我們就沒有方法讓它消失了嗎?難道我們就要任其惡性發展下去嗎?當然不能,這樣下去的話,豈不要難看死!

經絡減肥加運動好嗎經絡減肥不用運動也能瘦

概 述 在我的記憶中好像一直就沒有瘦下來,有時候下定決心用運動來減肥段時間就不能段時間,主要還是由

正確使用巧克力減肥 一周就會瘦

巧克力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非常的不可思議,巧克力可以說上了減肥者的黑名單?其實正確使用巧克力減肥可以起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