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種減肥藥有效?

哪種減肥藥有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就使得女性朋友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苗條的曲線瘋狂的去進行減肥,瘋狂的尋找著有效減肥藥。哪種減肥藥有效?

  各類減肥藥物,既有西藥,也有中藥。因為大部分減肥藥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無論采用哪種藥物,一定首先要弄清其藥物的性能、特點,顧客的肥胖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注意,減肥藥均應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常用的藥物減肥有以下幾類:

  1、抑制食欲的藥物;

哪種減肥藥有效?

  2、增加水排出量的藥物;

  3、增加胃腸蠕動、加速排洩的藥物;

  4、增加熱量消耗的藥物。

  通過使用具有減肥作用的藥物來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但減肥需要健康,這類產品雖然療效顯著,但多少會存在副作用。但是藥物減肥相對於綠色減肥來說,有一定的危險.因為藥物減肥是通過進食減肥藥、減肥茶或排油丸等藥物去抑壓食欲,阻止身體吸收營養及脂肪,將大量水份排出體外.好處是見效快而顯著,不用節食和運動,少受一些因為減肥而帶來的痛苦.弊端是對身體產生副作用.皮膚變得暗啞無光,身體內的細胞收縮,活動能力大大降低,影響體力和健康。

  

熱門文章
上班路上的減肥方法

  上班方式:走路 .hzh {display: none; }   體驗者:麗萍 媒體記者

減肥藥的不良症狀 你應該了解

減肥藥一般都是通過抑制食欲抑制,加速代謝減少吸收,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所以常見的症狀有下面五種。  一、常去廁所大便帶油

3種食療減肥法,一周輕松瘦10斤

向大家推薦3種食療減肥方法,如果大家能按照上面的推薦進行食療減肥,肯定能成功的,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第一種:全流質減

排毒減肥有妙招 四大秘籍促進腸道蠕動輕松排毒

對於排毒方法,很多MM認為就是吃一些排毒食物、多喝水,或者喝一些減肥茶,但是,做這些的原理又是什麼呢?其實,想要有效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