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選擇減肥藥必須注意的五個要點

選擇減肥藥必須注意的五個要點

  其實選購減肥藥我們只需要注意五個方面就好,我們要了解減肥藥的包裝以及減肥藥的批號,另外減肥藥的機理以及類型等也是我們必須關注的。

  選購減肥主要有五個方法:

  1、減肥藥的包裝

  看減肥藥包裝上的配方列表,看看上面是標注是否含有性激素,建議不要選購標有激素的減肥藥,因為含激素的減肥產品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也及其他疾病。

  2、減肥藥的批號

  減肥藥的批准文號是很重要的,看看是否寫有國藥准字或其他國家權威主審機關的審批。國家主審機關的審批要比地方的審批更為嚴格,所以產品在質量保障方面會更安全放心。

選擇減肥藥必須注意的五個要點

  3、減肥藥的機理

  看好藥品說明書上有沒有藥物的減肥機理,從這裡可以分辨出該藥物是否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像曲美的說明書上就有寫出它的減肥機理。

  4、減肥藥的類型

  減肥藥一般只對單純性肥胖,和進行飲食減肥及運動減肥無效的肥胖者有效,而對遺傳性肥胖的人沒有效果。因此,在選購減肥藥之前先要分清楚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肥胖類型,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哪種肥胖,那麼就請教醫生來幫自己分析一下。

  5、減肥藥的品牌

  正規大品牌的減肥藥會更讓人放心,並且這種大廠家的品牌綜合實力也會更強些,技術含量也會更先進,另外在售後服務方面也做得很到位。

  溫馨提示:減肥藥不可以隨便吃,各位mm一定要學會如何選購減肥藥,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讓你的手臂沒有贅肉小妙招

怎麼做才能讓手臂沒有贅肉呢?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

水果減肥:這些顏色的水果減肥最有效

對於肥胖的朋友來說,脂肪是“萬惡之源”,非常想要身上的脂肪消失不見。眾所周知,水果

4招瘦臉減雙下巴 重塑臉部輪廓

一、雞蛋清檸檬汁面膜  材料:雞蛋清1個,牛奶1勺,薄荷精油適量,蜂蜜適量,檸檬汁適量。  方法: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減手臂贅肉的運動方法是什麼

減手臂贅肉的運動方法是什麼?運動是減肥瘦身最健康的一種方法,但是運動減肥方法有很多,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