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能不能想要就要?

藥,能不能想要就要?

  目前國際減肥市場最暢銷的,也是減肥藥物中效果最好的,是抑制食欲類藥和影響脂肪吸收的藥物。但是到底哪種適合你還要視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所以,其他人的服藥經驗也許對你有用。

  第1類服藥者:大胃一族

  胖女告白:總是食欲非常旺盛,即使沒有做什麼運動,到了就餐時間還是胃口大開。一感到餓就想吃東西,有時候覺得無聊也會吃東西解悶。

  克敵制瘦原理:叫你就是不想吃

  秘密武器:抑制食欲類藥

  戰爭策略:長期抗戰

  戰場預測:

  饑餓感:

  飲食:減少

  排洩:正常

  友情提示:

  *以前出品的抑制食欲類藥會對神經系統產生很大的副作用,造成情緒上的障礙和身體其他器官的不良反應。一般服用不能超過半年左右。

  *最新研制的食欲抑制劑據說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只在腸道產生輕微的副作用。

  20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國際上常用的安非拉酮、芬氟拉明等抑制食欲類減肥藥,目前已很少使用。其中苯丙胺及其類似物、以及芬氟拉明在一些國家已經被禁止使用——千萬別再吃了。

  1997年FDA(美國)批准上市的新型抑制食欲藥西布曲明,目前在國內外均處於熱銷中,其療效也被廣泛認可。目前國內以西布曲明為主要成分的減肥產品有太極集團的曲美、江蘇長澳制藥的澳曲輕和南京藥業的可秀等。

  第2類服藥者:社交一族

  胖女告白:因為社交生活和業務往來頻繁,所以想過清粥小菜的日子都沒有可能。在宴會上說說笑笑之間就吃了不少,而且最可怕的是,以後不再大吃的可能性根本就是0。

  克敵制瘦原理:讓吃進去的油再拉出來

  秘密武器:抑制脂肪吸收類藥

  戰爭策略:1年結束戰爭

  戰場預測:

  饑餓感:

  飲食:減少

  排洩:有油樣便

藥,能不能想要就要?

  友情提示:

  *會有油脂排出。為了防止“意外”所造成的尴尬還是隨時使用衛生護墊為妙。如果攝入的油脂過多,那麼使用衛生巾更保險。

  *補充脂溶性維生素。

  *適當的減肥期應為6個月左右,最多以1年為宜。——這一段時間可建立新型的健康飲食結構,即不再有油便排出,攝入脂肪量正常。

  *由於人體對賽尼可的吸收率低於1%,因此不會引起全身性副作用。

  作為腸道脂肪酶抑制劑,這類產品能抑制大約30%攝入脂肪的吸收。只是因為抑制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才會導致油樣便,其輕重程度隨飲食中脂肪含量的多少而不同。服用者可以通過減少飲食中的脂肪含量而使油樣便減輕。這個副作用應該說是減肥有效的一個標志。

  第3類服藥者:怕餓一族

  胖女自白:肚子一餓就想吃東西,屬於減肥意志“極不堅強”的一類。所以,給肚子一個吃飽了的錯覺很重要。

  克敵制瘦原理:吃進去也不吸收

  秘密武器:抑制消化吸收藥類

  戰爭策略:長期

  戰爭預測:

  饑餓感:

  飲食:減少

  排洩:增加

  友情提示:

  *排便次數和排便量會增加。

  *注意補充被過量排洩掉的營養素。

熱門文章
回顧減肥方法大盤點

運動減肥  生命在於運動。減肥也在於運動,跑跑步,打打球,在汗水中控制體重,值得提倡。不過,緊張而繁忙的都市生活,高樓大

美國開始嚴格控制反式脂肪酸食物

  2006年初,紐約成為美國第一個決定在2008年中期禁止反式脂肪食品的城市。根據紐約市公

怎麼減肥效果好 ,常10點助你瘦到尖叫

醒後盡快吃早餐  研究發現早餐能夠迅速的啟動體內的新陳代謝機制,不僅如此,它還能確保你午餐前都能感到很有飽腹感,這樣你才

春節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大集合 慢跑90天減10斤

一。節後最有效的減肥運動:有氧搏擊操  最早是由歐洲的搏擊選手與職業健身操運動員推出的。其具體形式是將拳擊、空手道、跆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