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物的效果怎麼樣

減肥藥物的效果怎麼樣

  那麼,通過這種方法來減肥真的有效嗎?我們看看下面相關方面的專家們是如何講解的吧。希望大家能夠抽出一些時間對此進行掌握!

  減肥藥物的效果都有哪些?

  抑壓食欲的藥物

  這些藥物部分含有鹽酸苯丙醇胺氫氯化物,這是一種常見於感冒藥物的興奮劑。這類藥物對於沒有心血管問題、高血壓的人而言尚算安全,但停用該藥物後,仍需控制飲食來防止體重回升。

減肥藥物的效果怎麼樣

  燒脂藥物

  不少人說鉻可燒脂,雖然它與脂肪的代謝息息相關,但只有缺乏鉻的人才會有脂肪代謝的問題。攝取多於需要量的鉻並不會加速脂肪的消耗,所以對本身不缺乏鉻的人根本沒有效,而美國的建議營養攝取量為:成年人每天攝取50至200微克鉻。

  其它減肥藥物

  對於貫葉連翹精,美國食物與藥物管理局說這物質並未被證實是安全及對減肥有效。而另一種藥物籐黃,美國醫學會雜志1998年11月號的一項報告指,這草藥及含有這草藥的產品對減肥無效。

  由此可見,選擇減肥藥必須考慮其安全性及有效性,缺一不可,否則都是枉然。減肥藥物有一共通點,就是沒有指示如何改善飲食習慣,所以一停用,體重大多回升。這世界是沒有不勞而獲的,還是控制飲食加適量運動才是長期控制體重的最佳、最健康及最安全的方法。

  減肥藥物的效果如何呢?相信大家曾經對這個問題都是不怎麼明白的,不過相信看過了上面的分析之後,大家都會豁然開朗。最後,真心祝福大家可以早日達成自己的減肥夙願!

熱門文章
果然瘦身減肥膠囊

果然瘦減肥膠囊的基本信息  【主要原料】螺旋藻、L-肉鹼、決明子、銀杏葉、荷葉、茯芩、薏苡仁、澤瀉、甲殼素  【標志性成

夏季怎麼減肥最快最輕松

  一、飲食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8:00——9:0

正在減肥的你,應該知道吃什麼水果保持身材

草莓所含卡路裡:每100克約含30大卡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檸檬酸、蘋果酸、果膠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發

中醫專家推薦預防肥胖的中草藥

常用預防肥胖的中草藥  1.昆布(海帶)  昆布有軟堅散結、消痰利水的作用。《食療本草》記載昆布可“下氣,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