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裡暗含甲狀腺激素

減肥藥裡暗含甲狀腺激素

  減肥要種含有甲狀腺激素。網友“喵喵”就是一個減肥藥的受害者。她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在網上買了一種減肥茶,喝了覺得很見效,體重快速下降。正當她對自己減肥成功志得意滿的時候,她開始覺得不對勁———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瘦的同時,飯量卻越來越大,每餐吃得比老公還多,而且脾氣變得暴躁,很容易跟人起爭執。此外,還有月經不調、心慌等不舒服。

  減肥藥裡暗含甲狀腺激素

  她因月經不調到醫院就診,結果一檢查竟發現患上了“甲亢”。得知她最近一直在吃減肥藥,醫生建議她停吃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停吃後減肥藥後,“喵喵”的那些不適慢慢消失了,當然體重也隨之慢慢回升了。醫生懷疑她吃的減肥藥裡添加了甲狀腺激素。

  那麼減肥藥中含有甲狀腺激素到底好不好呢?現在一些減肥藥中確實存在添加甲狀腺激素的情況。他介紹,甲狀腺激素本身存在於人體內,是重要的激素之一,有促進生長發育、新陳代謝的作用。如果甲狀腺激素分泌過量,就會出現我們常說的“甲亢”,病人會出現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減肥藥添加甲狀腺激素,就是利用可能會出現“消瘦”這一點。然而,長期吃下去會出現“人工甲亢”。

減肥藥裡暗含甲狀腺激素

  這種“人工甲亢”形成的苗條是不健康、不可取的。心髒是甲狀腺激素重要的作用靶器官,長時間的甲亢會使得已有的心血管疾病加重,或引起新的心血管疾病。比如說,甲亢會引起窦性心動過速和心房纖顫等心率失常,還可能導致心功能衰竭。用這種方式減肥,得不償失!

  健康提示:瘦身雖然很重要,但是如果減肥藥中真含有甲狀腺激素的話,那麼女性減肥的時候還是要慎重的。

熱門文章
上班族減肥,饅頭好過米飯

上班族減肥,饅頭好過米飯。上班人士通常都會進行通勤活動,因為他們大多都要從居住的地方來往辦公地區上下班。對於上班族來說,

人氣減肥操 瘦腿又美背

step1:向右側臥身體,將頭枕在右手上,左手屈肘,手掌壓地。兩腿合攏,繃直雙腿,一邊吸氣,一邊慢慢向上、下拉伸身體。 

男性如何通過飲食消除啤酒肚?

   在我國香港等地有一種用中藥配制而成的“爸爸湯”堪稱啤酒肚的克星,該湯不僅能幫助去

幾項適合上班族的運動 上班族健身的認識誤區

動感單車  騎動感單車的男生一定充滿了汗水與力量感,一件緊身的上衣既可以襯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線條,又減小了騎車時的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