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也需要分年齡選擇

減肥茶也需要分年齡選擇

  一、菊花決明茶

  年齡:20-25歲

  特點:循環旺盛、排毒為主

  在所有減肥人群中,這個年齡階段的女生數量是最多的,而這些女生中大部分是學生、白領,她們雖然代謝旺盛但由於生活工作限制運動量很有限,因此肥胖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腰部、腿部。這是因為大量毒素和網膜脂肪堆積導致的肥胖,想要喝茶瘦身就要從排毒入手,清腸排毒分解脂肪,降低血液中脂肪顆粒的濃度。

  推薦茶飲:菊花決明茶

  菊花種類很多,但都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功效,菊花茶能涼血降內熱、減少血液粘稠度加速身體血液循環。決明子是明目疏肝、潤腸通便的中草藥,與菊花茶搭配能幫助這個年齡階段的MM們排出體內宿便毒素,加速腸胃運動減少腰腹部和腿部脂肪堆積,讓你恢復纖瘦苗條身材。

  二、玫瑰陳皮茶

  年齡:26-30歲

  特點:代謝下降、調理瘦身

  從25歲開始,女性新陳代謝開始逐漸下滑,經過生育之後有可能下滑得更快。因此如果沒有調理好內在循環,只是單純的排毒可能會越發肥胖。在女性生育之後的恢復期是調理代謝和內分泌循環的最佳時期,因此這個階段的瘦身茶不應該選擇寒涼有刺激的,應該選擇能滋陰補腎、保健瘦身的茶品。

  推薦茶飲:玫瑰陳皮茶

  玫瑰花茶是最適合女性飲用的養生茶品,玫瑰花性溫無刺激,特有的玫瑰油能滋陰補腎、疏肝理氣,幫助紊亂的內分泌趨於穩定,同時也是排毒養顏的聖品。而陳皮具有改善消化系統的功能,這個年齡段的女性市場會有腹脹、便秘、消化不良的現象,因此玫瑰花和陳皮搭配沖茶飲,能起到排毒助消化、穩定內分泌提升代謝的瘦身功效。

  三、首烏普洱茶

  年齡31歲以上

  特點:養胃去油、排毒燃脂

  老來發福似乎是女性不可抗拒的事實,而最嚴重的就是腰腹部,隆起的游泳圈簡直讓人無法直視。這與身體代謝下降、激素分泌不足和循環變差有直接關系,因此這個年紀要通過喝茶瘦身必須要以養為主,同時還要搭配局部燃脂的運動才能真正甩掉大肚腩不再反彈。

  推薦茶飲:首烏普洱茶

  普洱茶是發酵類茶品,富含大量氨基酸、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並且由於經過微生物發酵,茶葉中的刺激性物質都已經得到轉化,非常適合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飲用。普洱茶能促燃脂去油膩,幫助減低三高,而何首烏能通便排毒滋養陰經,在改善體內激素和荷爾蒙分泌的同時增加普洱茶的燃脂功效。

 

熱門文章
想要游泳減肥效果好 挑對時間很重要

  想要瘦成一道“美麗的閃電”,游泳無疑是最舒

氧伸展運動可以輕松瘦身

總埋怨沒有時間做減肥運動嗎?有了愛美網小編這套伸展減肥操,不管是在公車上,辦公室內,或是家裡,簡單地拉拉肌

產後減肥美腹操 讓媽媽們秀出好身材

產後媽媽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減肥了,因此產後減肥一直以來都是產後媽媽們關注的焦點,那產後減肥方法又那些呢?我們的產後媽媽可

夜貓子一族的減肥食譜

當今現代人由於工作強度比較大,往往會熬夜甚至通宵去完成某些工作或者任務,如果食晚飯與覺時間相隔超過四小時,可以十至十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