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荷葉減肥茶能不能減肥

荷葉減肥茶能不能減肥

  雖然減肥產品的安全性一直受到質疑,但是,也有的減肥產品在藥店出現,讓人覺得安心的。小編介紹一下,藥店賣的減肥產品哪些好?荷葉減肥茶能不能減肥?

  藥店賣的減肥產品有很多,其中荷葉減肥茶是減肥最佳食品。荷葉減肥茶是采用中醫原理減肥。荷葉營養多、功效大,而且食用方法相當便利,是很多想減肥但又不願花太多力氣的美眉的心頭愛。荷葉有清熱解暑,升發清陽、除濕祛瘀,有利尿通便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還具有健脾升陽的效果,它的減肥原理是服用後在人體腸壁上形成一層脂肪隔離膜,有效阻止脂肪的吸收,從根本上減重,並更有效的控制反彈。

  使用荷葉茶減肥要注意:空腹飲茶,會使胃酸猛增,對胃黏膜造成不良刺激,使胃發脹滿、泛酸,若在空腹時食用會增強饑餓感並加重原有的胃痛。因此飯前半小時內不應飲用荷葉茶。

  目前,在一些中藥藥店也可以買到荷葉。自制荷葉茶的方法:①將采摘的新鮮荷葉洗淨晾干後搓碎,約5─10克包成一小包;②每包多次沖泡,使有效物質更大程度溶解,不要只泡一遍;③隔夜茶因為在空氣中放置時間過長,氧化變質,因此不要喝放隔夜的荷葉茶。荷葉茶不用煮。將一包茶放在茶壺或大茶杯裡,倒上開水就可飲了。最好能焖5~6分鐘,這樣茶葉會更濃。而且就算茶涼,其效果也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夏季可冰鎮後飲用,味道更佳。

  除了使用荷葉茶減肥,減肥最好運動輔助。在所有的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是最值得推薦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強效瘦臂動作讓你手臂瘦不停

粗壯的胳膊會影響女人的形象,因此,怎樣瘦胳膊就成為了備受女性關注的問題。下面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如何瘦手臂,希望能對您有所

請問要怎麼瘦大腿脂肪?

請問要怎麼瘦大腿脂肪?

冬季代謝慢 三招教你排毒輕體減肚腩

  冬季氣候寒冷,人體代謝下降,體內排出毒素的效率可能下降,同時天冷食欲大增,吃的有多是高蛋

終極瘦腰行動 打敗內髒脂肪

是不是曾有這樣的想法,無論使用哪一種減肥方法都沒辦法把身上的體重降下來,其中腰腹間的贅肉特別難消除,其實這不僅是皮下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