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荷葉茶怎麼喝減肥 荷葉茶減肥效果如何

荷葉茶怎麼喝減肥 荷葉茶減肥效果如何

  荷葉保健茶,源自著名愛國詩人聞一多,清朝狀元陳沆,明朝宰相姚閣老的故裡望天湖。相傳嘉慶年間陳沆進京上任攜帶了一點家鄉特產荷葉茶。“荷葉減肥,令人瘦劣”,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目前在醫院裡,仍讓肥胖病人喝荷葉茶。那麼,荷葉茶怎麼喝減肥?荷葉茶減肥效果如何?

  荷葉茶的使用方法:不同配方、不同品牌、不同規格的荷葉茶,飲用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要分別對待。一般來講,需要多次飲用。兩餐之間喝,不要在吃飯時間同時喝荷葉茶,以免影響食物消化。女性經期暫停飲用。

荷葉茶怎麼喝減肥 荷葉茶減肥效果如何

  “荷葉茶主要具有分解脂肪、消除便秘、利尿三種作用,被肥胖所困擾的女性,以及因到中年而考慮預防成人病的人們,不妨多飲用一些荷葉茶。荷葉茶是一種食品,而非藥類,因此具有無毒、安全的優點。

  不必節食,因喝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很多人就不太愛吃葷腥油膩的食物了。

  此外,荷葉茶不用煮。開水沖泡即可。最好能焖5~6分鐘,這樣茶葉會更濃。而且就算茶涼,其效果也不會發生變化,所以夏季可冰鎮後飲用,味道更佳。

  醫學鑒定,荷葉茶可以降脂,清理腸胃,排毒養顏,滋肝潤肺。

  

熱門文章
產後怎麼做瑜伽減肥最瘦身

產後怎麼做瑜伽減肥最瘦身  在夏季,每個肥胖的女性都想要瘦身,尤其是對於產後的女性來說,如何做好產後瘦身運動是她們在減肥

中醫推拿減肥開啟美麗的鑰匙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美的標准,胖女人只有在唐朝才吃香,如今令人寸步難移更吸引眼球的那種美已經由以胖為美更

夏天適合做什麼運動呢

羽毛球  長期進行羽毛球鍛煉,可使心髒功能變強,收縮有力,肺活量加大,耐久力提高,同時,羽毛球鍛煉也能提高人體神經系統的

減肥要抓重點 推脂按摩要到位

推脂按摩減肥的原理就是推脂按摩是讓皮膚發熱,消耗局部的皮下脂肪,而適時按壓腹部穴位,還能起縮小胃部容量、抑制食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