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全能飲品檸檬蜂蜜水 排毒減肥美白樣樣通

全能飲品檸檬蜂蜜水 排毒減肥美白樣樣通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檸檬耐久易保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能防止牙龈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幾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搾汁最有營養。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具有清熱、解毒、潤燥的作用。如果將檸檬汁和蜂蜜,用溫開水調和,制成蜂蜜檸檬水,是一道完美的營養組合。

全能飲品檸檬蜂蜜水 排毒減肥美白樣樣通

  一、檸檬水怎麼做:

  自制檸檬蜂蜜水有兩種方法,都很簡單。

  一種方法是將檸檬洗淨、切片後放入杯中,再取約2茶匙蜂蜜,然後慢慢注入溫水,攪拌均勻即可,如喜歡冰飲,可以加入冰塊。

  另一種方法是用蜂蜜把洗淨切好的檸檬薄片腌制起來,放在冰箱中儲存,讓蜂蜜和檸檬充分融合,每天早上用干淨的勺子取出一片檸檬直接泡水喝。

  二、檸檬蜂蜜水的功效:

  1、減肥: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再加上一天總共15分鐘的運動,據說效果會十分顯著。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蜂蜜還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使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余脂肪作為能量而得到燃燒。蜂蜜的糖分如能從胃運送到血液中,就會變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勞。由於血糖值的上升,空腹感也就消失了。

  制作方法如下:

  一公升水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置於冰箱裡。此減肥法是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但必須時時補充檸檬水。另外需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2、美白:

  由於檸檬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檸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

  3、排毒

  檸檬水可以排除體內有害物質、美白、排毒、清腸,又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別地去節食,簡直就是,一舉多得嘛。

  4、防治心血管疾病:

  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治療高血壓和心肌梗死;

  5、防治腎結石:

  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美國泌尿學會年會上公布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檸檬汁的飲料可提高尿中的檸檬酸酯水平,該化學物質能預防尿中的礦物質在腎內形成結晶體即腎結石。

  6、提高免疫力: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經常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生素C。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檸檬水,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可以不藥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還有開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7、祛痰:

  更鮮為人知的是,檸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還要強。將檸檬汁加溫開水和鹽,飲之可將喉嚨裡積聚的濃痰順利咳出。感冒初起時,喝蜂蜜檸檬水還可以緩解咽喉疼痛,減少喉嚨干燥等不適。

  8、助消化:

  檸檬富有香氣,能祛除肉類、水產的腥膻之氣,並能使肉質更加細嫩,檸檬還能促進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檸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經常被用來制作冷盤涼菜及腌食等;此法容易長期堅持,否則每天要去切一個檸檬,很多人會嫌麻煩而不堅持飲用。

全能飲品檸檬蜂蜜水 排毒減肥美白樣樣通

  小編點評:

  檸檬是V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VC是一種維持組織生長及修復、腎上腺功能及保護牙齒健康所必需的抗生素。用來泡水喝,是很明智的。

  建議愛美女性每天清晨起床後先空腹喝上一杯檸檬蜂蜜水,既美容又清潔腸道,稍後再吃早餐。而對於電腦一族,常喝此水則可以淡化因電腦輻射而長出的面部斑點。

  當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東西用過頭都會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檸檬多食傷胃,易影響消化功能。所以胃酸過多者、潰瘍患者不宜飲用。還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較好。建議最好每天的飲用量,不宜超過1000毫升。

熱門文章
面部吸脂術手術簡介

  面部吸脂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區發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愈合後幾乎無痕跡

瘦屁股瑜伽三式,打造女性S形身材

擁有豐滿的翹臀是每個MM的夢想,那麼,怎樣瘦臀呢?瑜伽瘦屁股健身法打造S曲線屁股,下面教你簡單減肥瑜伽,瘦臀翹臀超有效,

懶人減肥的32個秘訣

  1.每天以38-40度的熱水沐浴十五分鐘。 .hzh {display: none; }

巧用啞鈴減肥 強效消除贅肉

一、最緊實小屁股  鍛煉部位:臀部、大腿、腹部  一起做:  1雙腳並攏自然站立;雙手各持一只啞鈴,自然垂於體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