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另類花朵瘦身法讓肥胖消失

另類花朵瘦身法讓肥胖消失

  哪些花既好吃又可以幫助我們瘦身?哪些花經由既能安神又能瘦身?快來進入花朵的異想世界……

另類花朵瘦身法讓肥胖消失

  狀況一、因完美主義造成的肥胖

  對自我要求非常嚴格,身上不能出現一點贅肉,就算有松弛都是不能接受的事。

  “花精處方”:海棠

  你對自我的印象不好,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沒有吸引力,因此執著在高標准的目標,無法接納自己的身體。你需要坦誠面對自己,接受自己,接受沒有人是完美的事實。

  狀況二、因情緒急躁造成的肥胖

  總是很急躁的去做每件事,事情要快快做完,吃東西會狼吞虎咽,很容易產生過時的可能。

  “花精處方”:鳳仙花

  做事缺乏耐性的你,總是要求速度、效率,經常將自己導入高度緊張的狀態。你需要放慢節奏,好好安排生活與工作的關系,慢慢享受食物也是生活的情趣。

另類花朵瘦身法讓肥胖消失

  狀況三、因情緒壓抑造成的肥胖

  心裡有事情,可是卻說不出來具體的所以然,晚上又捨不得睡覺,又找不出該做的是,通常看電視直到很累。

  “花精處方”:玫瑰花

  對未知的事情感到不安,經常覺得好像有不好的事要發生,可是卻不知道是什麼;這樣的你身體氣場通常比較弱,學習穩定情緒,相信事情來了也可以臨危不亂。

熱門文章
走路減肥法可健康瘦身

 科學健康減肥法 走路輕松減肥 科學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的,走路瘦身法,可

4個妙招教你養成吃不胖體質

1、均衡飲食,打好基本底子  均衡的飲食不必再多說,除了均衡,還建議你讓食材內容多樣化。不同種類、多元化的食物,可以攝取

兩種減肥藥發現違禁成分

專家表示,這些成分都具有較大副作用,西布曲明可帶來血壓升高、心率加快、厭食、失眠、肝功能異常、誘發心髒病中風等危害嚴重的

怎麼樣減掉腰腹、大腿和臀部

怎麼樣減掉腰腹、大腿和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