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經期可以喝嗎?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經期可以喝嗎?

  荷葉茶針對什麼樣的肥胖人群減肥效果才最好呢?一起讓我們來看看,中醫的詳細回答!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這個可以。

  荷葉為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蓮的葉片,其化學成份主要有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份。荷葉的浸劑和煎劑更可擴張血管,清熱解暑,有降血壓的作用,同時還是減肥的良藥。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經期可以喝嗎?

  荷葉減肥茶是減肥最佳減肥產品,它營養多、功效大,而且食用方法相當便利,是很多想減肥但又不願花太多力氣的美眉的心頭愛。

  荷葉有清熱解暑,升發清陽、除濕祛瘀,有利尿通便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還具有健脾升陽的效果,它的減肥原理是服用後在人體腸壁上形成一層脂肪隔離膜,有效阻止脂肪的吸收,從根本上減重,並更有效的控制反彈

  荷葉茶減肥推薦用法:鮮荷葉茶

  [組成]鮮荷葉適量

  [制法]鮮荷葉洗淨,去梗,撕成小片。

  [用法]每次用30-60克,用大茶杯,開水泡15分鐘,出茶色即可。每日2次,連服1個月。

  [功效]減肥降脂。

  這裡所說的鮮荷葉,可以到荷塘采摘,荷葉以葉大、完整、色綠、無斑點者為佳。

  荷葉茶按:已經在荷塘中變干或剛長出的較小的荷葉不可用。這些荷葉中含有活性成分太少,所以減肥的功效大打折扣,同時這類的鮮荷葉口味不好。鮮荷葉茶比較容易堅持服用,適合大部分減肥人群。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經期可以喝嗎?

  荷葉茶可以減肥嗎,看了上面的講解,這個回答當然就是肯定的了。荷葉茶對於水腫型肥胖和便秘型肥胖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想要減肥效果明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體質才行,還有就是在經期是千萬不能喝荷葉茶的,因為它利尿,所以會加大經期的流血量的。

熱門文章
四種瘦身水果教你巧妙擊退頑固脂肪

  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因為我們都知道水果可以減肥,但是大家是否知道水果裡包含哪些營養成分呢?其實水果中的

減肥水果有哪些

1、蘋果100克/50卡路裡  蘋果是最多人會選的瘦身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

輕松瘦身有妙法 足底按摩讓你一周瘦4斤

腳底推拿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

瘦腿瘦腹 愛靓美眉必學操

  想讓雙腿曲線變長變直麼?想要小腹越來越瘦麼?如果你錯過以前的健身操,這個操一定要學啦,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