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空腹喝減肥茶危害大

空腹喝減肥茶危害大

  目前市售的減肥茶的主要成份無外乎會包括茶葉、番瀉葉、山楂、荷葉、決明子等。綠茶中含有芬芳族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

空腹喝減肥茶危害大

  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提高新陳代謝等作用,可以經由很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而達到減肥功效。

  含有的維B1、C和咖啡因能增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可以清除腸道裡的油脂,即常說的“刮油”,而且茶多酚具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壁內沉積的作用,自然是減肥又保健的好選擇。也正是這些天然成份,假如在空腹狀態下飲用,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

  空腹時,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刺激,容易傷胃。

  除了會對腸胃有刺激,空腹時,茶裡的一些物質容易被過量吸收,例如咖啡鹼和氟。咖啡鹼可使部分人群出現心慌、心神恍惚、頭昏和手腳無力等症狀,醫學上稱之為“茶醉”現象。還有許多減肥茶中會有番瀉葉,通過拉肚子來達到減肥目的。

  通常有胃潰瘍或有消化道出血病史者不能用番瀉葉。當然空腹喝對腸胃的刺激非常大。決明子清熱敗火,具有潤腸通便作用。也常常在減肥茶中出現,但和番瀉葉一樣,對腸胃的刺激不能忽略。

空腹喝減肥茶危害大

  平常,養生保健飲用不妨,真需要減重,該喝什麼樣的減肥茶,還是該由醫生決定。空腹喝減肥茶不但效果不理想,對健康也會造成影響。

熱門文章
刮痧減肥掌握這些要領 想不瘦都難

由於科技的發展,刮痧現在又增加了減肥的功效,刮痧的功效被擴大化了。那麼什麼樣刮痧的方法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呢?在進行中

早起的人兒減肥易 十分鐘減肥操讓你輕松瘦身

STEP1.躺著踏步,伸展臀腿肌  a.以睡覺之姿平躺,先將左腳板向下踏,持續4秒。  b.再換右腳向下踏,左右重複10

春晚四大美女瘦身妙招 驚艷亮相盡顯好身材

2015央視春晚的第三次彩排中,影視劇四小花旦秦岚、馬蘇、佟麗娅、王麗坤四人將飾演中國古代四大美人西施、貂

專家介紹什麼是穴位埋線減肥

   據北京的醫生介紹說,穴位埋線減肥的效果理想,的醫生會根據來訪者的實際情況,來制定穴位埋線減肥策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