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盤點七個減肥茶的禁忌情況

盤點七個減肥茶的禁忌情況

  喝減肥茶不僅輕松,效果快,也不痛苦,但是卻也有很多的禁忌,如果稍不留心,就會危害身體健康。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減肥茶的茶葉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咖啡因可促進胃酸分泌,從而導致胃酸濃度的升高,會誘發潰瘍甚至穿孔,所以潰瘍病人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盤點七個減肥茶的禁忌情況

  二、來例假不宜喝減肥茶

  在月經來潮時,因盆腔充血,會下腹不適,在服用減肥茶,由於茶中的促胃腸蠕動作用,也會使腹部輕微的疼痛,所以建議在月經期的前2-3天,不服用或減量為妥。

  三、哺乳期間不宜喝減肥茶

  哺乳期的婦女,需要營養價值比較好的乳汁來哺育嬰兒。分娩後的婦女,體態會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一年之內都會是在調整中,所以在哺乳期間也不宜服用減肥茶。

  四、空腹不宜喝減肥茶

  在空腹狀態下飲用減肥茶,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空腹時,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刺激,容易傷胃。所以空腹是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五、妊娠期婦女不宜喝減肥茶

  因妊娠期婦女,所吸收的營養除供給自已維持正常的生命需要外,還得供給胎兒的成長需要,因此此時需求的營養要比妊娠前多,此時不宜減肥。

  六、發燒後不宜喝減肥茶

  茶葉中含有的茶鹼,有升高體溫的作用,發燒病人不宜喝減肥茶,如果喝茶無異於是“火上澆油”。所以要緊記,發燒期間不要喝減肥茶。

盤點七個減肥茶的禁忌情況

  七、飯後不宜立即喝減肥茶

  茶葉中含有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元素發生反應,生成難溶解物質,會引發人體缺鐵現象,誘發貧血症。所以,飲用減肥茶正確方法是:餐後一小時再喝。

  溫馨提示:女性朋友一定要記住以上注意事項,千萬不要忽略,這些注意事項是對你身體有幫助的。

熱門文章
減肥藥的原理

減肥的朋友要知道,一些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食品的減肥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

哪些些養生茶不適合經常飲用

不適合經常喝的養生茶?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然而,要讓養生茶真正起到養生作用,還是要根據具體症狀和體質特點來調配,不宜

西紅柿減肥法 4步教你怎麼強效瘦身

1、吃多少?——每天須攝取15毫克以上的番茄紅素  當你下定決心要開始“晚間西紅柿瘦

堵車時也能美臀的三招

  上班路上遭遇堵車 .hzh {display: none; }   前面排著密密麻麻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