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山楂荷葉茶 清脂排毒瘦小腹

山楂荷葉茶 清脂排毒瘦小腹

  山楂荷葉茶不僅能加速脂肪的燃燒,還能清涼解暑,非常適合夏季減肥食用。一塊兒來看看山楂荷葉茶的具體食用方法吧!

山楂荷葉茶 清脂排毒瘦小腹

  荷葉有理脾調胃的功效,入茶當飲品也很適合減肥的人。干荷葉在中藥店或超市的花草茶櫃台有售,價格很便宜。配合山楂能做出清涼可口的減脂茶。

  另外,薏米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廢物,促進新陳代謝。用薏米入茶可清熱,對面部粉刺和粗糙晦暗的皮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山楂有清脂和加速排解體內廢物的功效。陳皮則可以改善消化不良,調氣健脾。

  原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薏米10克陳皮10克冰糖隨意清水700ml

  做法:

  1、將干荷葉,干山楂,薏米和陳皮清洗一下,撈出放入鍋中。

  2、鍋中倒入700ml清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5分鐘。

  3、壺中放入冰糖,擱一個漏網,將煮好的茶水倒入壺中,攪拌至冰糖融化即可。

山楂荷葉茶 清脂排毒瘦小腹

  提醒:

  體重偏重的人,或腸胃負擔過重的人,可以飲用此茶,達到降脂和減肥的作用。節日期間飲食頻繁,很多人有發胖的苦惱。每天飯後30分鐘(中,晚都可以),喝一次這款茶,連續一周,對身體能起到很好的調整作用。

  小編提醒大家,山楂荷葉茶能減肥,但是此茶飲孕婦禁服。

熱門文章
特效減肥法助你擺脫減肥藥

戀愛減肥法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戀愛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還是瘦身的方法。  戀愛可以讓新陳代謝加速,促進血液循環,由於新

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 山岚減肥茶效果如何

很多愛美女生都渴望自己有一張纖細的瓜子臉,這樣看上去,五官會更加精致,外形也會更加搶眼。那麼,女生應該怎樣瘦臉才最快最有

局部運動+有氧運動 美背輕松練處出來

想要讓背部擁有一個清涼的夏天,就要把背部充分的展現出來!什麼厚背熊腰什麼不用愁不用怕,真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給想背部

減肥不能吃哪些食物?這5種一定要拒絕

  減肥有哪些禁忌你知道嗎?不能吃什麼呢?高卡路裡的不能吃,多糖多油的不能,那請問,還能吃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