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入冬減肥保健茶 健康減脂又養生

入冬減肥保健茶 健康減脂又養生

  時節已經進入了立冬,真正的數九寒天就要到來了,你是不是還沒准備好?冬天是適合喝熱茶的季節,不僅暖胃還能減肥。這樣的季節經常會吃一些油膩食物和難消化的食物,茶能幫助人體清除油膩、排出毒素、保養腸胃。如何自己制作入冬減肥保健茶?趕緊跟小編一起學學吧。

入冬減肥保健茶 健康減脂又養生

  茶品:珍珠粉烏龍茶

  珍珠粉是從珍珠、珍珠母貝經過研磨、細化和滅菌得到的既能外用也能內服的粉末,珍珠粉富含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外用能夠潤膚美白、消炎殺菌,內服能夠補充營養增進排毒。很多女生習慣用珍珠粉做面膜,卻很少用珍珠粉來食用,其實錯過了最佳的保養品。

  烏龍茶屬於發酵茶品,沒有綠茶生澀寒涼也不上火,烏龍茶茶汁富含多種發酵營養元素,常飲能起到排毒減脂、清理腸胃的功效。用5g烏龍茶加以開水沖泡3分鐘,再用茶汁調服珍珠粉,不要添加其他甜味劑,每天飲用1-2杯,保證你輕松減脂而且不生病哦。

  茶品:老姜湯紅茶

  到了冬季尤其是北方,天寒地凍人體很容易被寒氣入侵。老人們常常會在這樣的季節用老姜熬湯飲用,這是因為老姜富含辣味素,這種物質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不僅能加速供能保證體溫不下降,快速的血液循環也能消耗更多的熱量,預防脂肪堆積和局部水腫僵硬。

  用老姜10g切片,加水上鍋熬煮15分鐘,等姜水出現淡黃色即可關火。把姜片撈出後用姜湯來沖泡紅茶,如果怕辣味太嗆可以適當加一些紅糖,但不可過量。這道茶品對於體質虛弱容易受寒、虛胖浮腫的女生非常有效,可以在下午茶時間喝1-2杯,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還能增強抵抗力不生病。

  茶品:山楂大麥茶

  腸胃虛寒容易腹脹的女生到了冬天情況可能會加重,如何預防腹脹減少腰腹部的肉肉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促進消化減少毒素和剩余食物堆積,山楂富含果酸和纖維質,能促進腸胃運動,大麥茶能開胃健脾、和胃整腸,對此類消化不良引發的肥胖有極強的針對效果。

  取5g大麥茶和3-5粒干制山楂,直接用沸水沖泡5分鐘,可以加入少許蜂蜜調味。每天在飯後1小時飲用一杯山楂大麥茶,能有效去除飯菜中的油膩成分,減緩腸胃消化壓力,還能促進脾胃運轉,排出淤積毒素。堅持一個冬天不僅能讓你遠離腹脹,更能輕松甩掉大肚腩變身小腰精。

入冬減肥保健茶 健康減脂又養生

  好啦,這麼些好茶,看了很讓人心動吧。其實啊只要我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那麼就成功了一半啦,這些減肥茶,對身體也很有幫助的哦,所以快來試試吧,加油啊。

熱門文章
運動後小甜點 補充能量不怕胖

  配方: .hzh {display: none; }   香蕉一根,切成小塊(事先香蕉

健康減肥方法之瘦身健美體操

在練瘦身健美操時,有大量的熱能被消耗,減少了脂肪的堆積。同時,瘦身健美操為全身各主要肌群、關節、脂肪堆積部位均安排了鍛煉

簡單減肥操足不出戶輕松瘦

舉手×轉腰速燃側腰肉  以脊椎為軸心,左右扭出小蠻腰!  建議次數:左右交替10次燃脂部位:腹內斜肌、腹外斜

正確的健身減肥方法

概 述 減肥就是指去除身體裡的多余脂肪,最終起到一個減重的作用。減肥不僅可以為人們避免過度肥胖所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