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健康瘦身的綠色減肥茶

自制健康瘦身的綠色減肥茶

  減肥茶效果顯著,但其副作用也不容小觑。其實自制減肥茶效果更好更健康,但最好先資訊中醫師的意見,根據體質對症下藥,下面教你綠色健康的自制減肥茶,減肥人士可以試試哦。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瘦身花草茶

  材料:烏龍茶6g、黃耆2g、人參2g、紅棗6顆、玫瑰6朵、枸杞2g、防風1g、荷葉1g、菊花2g、決明子2g

  做法:將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約20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補氣、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

自制健康瘦身的綠色減肥茶

  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適量

  做法:取適量加水沖泡3-5分鐘即可。

  功效:決明子清熱明目,潤腸通便,具有很好的排毒排油膩的功效,可以幫助減肥人士清除多余脂肪,同時還能降壓降脂、明目益睛。

  菊花普洱茶

  材料:胎菊7~8朵、普洱茶葉適量

  做法:先將茶葉放入水中,第一泡以熱水沖3-5分鐘後倒掉,再將花放入,加水煮5-10分鐘即可。

  功效:菊花清熱解毒、普洱性溫,兩者結合在一起,能幫助驅散體內風熱,降壓降脂,對減肥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常沖泡菊花普洱服用,還能平肝明目,讓人神清氣爽。

  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錢或用新鮮桑果2兩(擇一使用即可)、冰糖一小匙。

  做法:將干桑葚丟入水壺中以熱水沖泡3分鐘後,將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功效:桑果肉質油潤,酸甜適口,桑果中含有的脂肪酸能有效分解體內脂肪,達到降脂降壓,防止血管硬化的良好功效。且桑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多種維生素,能有效地補充人體額血容量,常使用還能美發養容。

自制健康瘦身的綠色減肥茶

  洛神花茶

  材料:洛神花5g、甘草3g、冰糖適量。(也可加一點酸梅)

  做法:將洛神花和甘草以冷水迅速沖過,再加入500cc的水,直到煮沸為止。

  功效:洛神花清熱利尿、生津止渴、理氣消食,能清涼解渴,消除疲倦、調節和平衡血脂、降血壓,促進新陳代謝,且能改善便秘,對皮膚粗糙,肥胖者都有幫助。

  好啦,看完了這些減肥茶的制作方法後,那麼大家就快快的為自己泡上一杯舒服的減肥茶吧,給自己心情放松,同時給肥胖一個消滅的機會。這樣給生活帶來一點小樂趣,自己動手做的,真是舒服啊,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哦。

熱門文章
30歲男人該如何減肥瘦身?

一般人在壓力之下容易飲食過量、消化不良而造成體重過重,於是更易受壓力的影響。有人認為“心寬體胖”

10大分解脂肪果蔬 夏季減肥必備

夏季減肥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很多朋友們為了要保持苗條的身材,不得不每天進行減肥,現在減肥的方法各式各樣,但是還是飲食減

女人最易發胖的4個特殊時期

一、青春期  女性進人青春期,卵巢和腎上腺皮質開始機能性變化,並產生雌多雄少兩種激素,接著卵巢排卵又自然會合成孕激素,從

針灸減肥有效果麼

   研究表示,白領由於應酬多、飯局多以及經常從事腦力勞動、體力運動較少等原因容易發胖,但同時又因為工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