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推薦健康經濟的自制減肥茶

推薦健康經濟的自制減肥茶

  減肥達人推薦自制減肥茶配方,快速喝走全身脂肪。

  山楂益母紅茶

  材料:山楂果3-5顆、益母草1錢、紅茶茶包1個

  做法:將山楂果、益母草洗淨後剝小塊,再將茶包用開水泡開,待茶色轉為紅色,加山楂與益母草後蓋住杯蓋,焖約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山楂化油脂,幫助腸胃助消化,也能降膽固醇,益母草利水消腫,排下肢多余水份,適合應酬多、運動少,有小腹或小腿水腫者。

  提醒:山楂與益母草會促進腸胃道蠕動,不宜空腹飲用,以免刺激腸胃道。

推薦健康經濟的自制減肥茶

  陳皮烏梅普洱

  材料:陳皮3-5片、烏梅1顆、杭菊普洱茶包1個。

  做法:將陳皮與烏梅洗淨,陳皮剝小塊、烏梅剪開或壓扁,茶包加開水泡開,茶色轉為黃色,再加入陳皮與烏梅後蓋住,焖約5-7分鐘即可。

  功效:陳皮促進腸胃道消化,能夠化解脹氣胃痛的現象,烏梅與陳皮偏酸,可促進唾液分泌,有助解渴、改善口鼻干燥。

  山楂陳皮決明子

  材料:決明子10克、山楂和陳皮各6克、甘草2片。

  做法:將陳皮和山楂洗淨,並剝小塊,茶包加開水泡開,然後再加入陳皮和山楂焖約5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決明子潤腸通便、山楂有助降低血脂幫助消化、陳皮消除腹部脹氣、甘草可使茶飲甘甜,並能保護腸胃。

  市面上經常都能看到號稱“狂瘦”的減肥茶,但實際上真正的效果如何,相信大家都不敢去奢望。對於很難的肥胖人群來說,不想節食不想運動,但是又想瘦身怎麼辦呢,那麼就只能通過茶飲來解決你身上的脂肪了,簡單方便又快捷,最重要的健康無副作用。

熱門文章
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

運動減肥也應講求一定的方法,那麼什麼才是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呢?一起來看幾個運動減肥當中值得推薦的方法吧!  第一:倒走運

效果最好的減肥茶排行

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所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效果最好的減肥茶排行具體介紹如下:  top1、山楂金銀菊茶  

對健康有好處的各種水果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可以減肥。水果的種類很多,那你知道到底那些水果可以起到減肥的作用,哪些水果可以起到降壓

女生減肥新方法:普拉提

女生減肥方法有很多種,那麼你嘗試過普拉提減肥方法嗎?這個減肥方法很是適合女生減肥!減肥動作的幅度不大,但是效果卻意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