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小編推薦 夏季瘦身的減肥茶

小編推薦 夏季瘦身的減肥茶

  那麼,夏季減肥茶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檸檬水

  准備材料:半粒檸檬,一公升白水。

  制作方法: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然後放進冰箱裡冷卻,冰冰的很是清涼爽口,冬天就不用放進冰箱裡。

  2。每天最少喝掉6杯,這個方法不需要節食,也不需要過度的運動。

  功效:檸檬水能夠解渴和減少食欲,要是能夠配合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更加的好,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檸檬水,能夠清理血液中的毒素,起到排毒的效果,經常喝檸檬水,還有細嫩,美白肌膚的作用。地排出體內,所以想快速減肥不反彈的女生們,趕快來試試這個方法吧!

  檸檬海帶減肥茶

  准備材料:海帶100克,檸檬汁100克,冰糖少許。

  制作方法:

  1。首先把海帶洗干淨後,切成條狀,放進小鍋子裡,再倒入適量的清水和100克鮮檸檬汁煮開。

  2。等到涼後,加進適量的冰糖調味,就可以飲用了。

  功效:海帶裡含有很多的碘元素,能夠加速甲狀腺素分泌,提高新陳代謝,檸檬汁可以舒張軟化血管,加快血液循環,而且可以增進胃腸消化功能,這款茶可以消除積滯在皮下的脂肪,從而起到減肥的效果。

小編推薦 夏季瘦身的減肥茶

  玫瑰檸檬飲

  准備材料:玫瑰花,檸檬,蜂蜜。

  制作方法:

  1。先把玫瑰花用水沖洗一下,瀝干水分,把檸檬切成片狀。

  2。接著把洗干淨的玫瑰花放進茶壺裡,加入1000毫升開水,焖上幾分鐘,再放檸檬片焖兩分鐘即可飲用。

  功效:玫瑰檸檬茶性質溫和、降火氣,能夠調節血氣,加快血液循環,養顏美容,且有消除疲勞、愈合傷口、保護肝髒胃腸的功能,經常喝也能夠很好的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消除脂肪的效果。

  夏季減肥茶有哪些?看了上面小編的詳細介紹,您都了解清楚了嗎,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減肥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大家一定要堅持,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熱門文章
吸脂塑身法 讓你身材凹凸有致

  為解決這些苦惱很多人選擇去吸脂塑身。那麼吸脂塑身真的能讓女人擁有苗條好身材嗎?   隨著

做個苗條女人 瑜伽操圓你瘦身夢

夏季已經來臨,很多美眉都想穿好看的衣服,卻苦於自己的身材不夠苗條。怎麼辦呢?不用怕。今天小編教你兩招簡單的

減肥喝蜂蜜且容光煥發

減肥喝蜂蜜且容光煥發。蜂蜜養顏與瘦身的商品,但是怎麼樣使用是門學問,和小編一起了解下蜂蜜瘦身的妙方吧。早餐

如何瘦腿 展現腿部的線條

   你知道如何瘦腿更合適嗎?很多的MM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腿型不好看,會嚴重的影響我們的整個身材,這樣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