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一杯花草茶 輕松瘦身又養生

一杯花草茶 輕松瘦身又養生

  1.紅棗玫瑰山楂茶

  效果:該茶可以幫助消化,消除脂肪的積聚,開胃健脾,補氣血。在這過程中,你還能不需要節食就能有瘦身效果。

  推薦指數:★★★★☆

  材料:紅棗10顆、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約3~4朵(最好是買一些打碎的,比較能沖煮出味道)、山楂10克(大約8-10片)、枸杞子15-20顆、荷葉粉25克,大約三大搓(如果不是粉的可以用整張荷葉)、檸檬半個:確實沒有用四分之一個桔皮(10克)代替、白菊花一小撮(4-6朵,一小撮是指的三個手指頭捏的量)

  做法:

  1.打算1800CC的冷水將紅棗、玫瑰、山楂、荷葉粉、枸杞。菊花(這些材料都是干的)都放出來一起煮,放在爐火上直到滾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2.然後把切片後的檸檬放進去,一分鐘熄火。只留下茶,其他的可以倒掉。

  溫馨提示:可以一天飲用一兩杯,腸胃適應了自此可以當茶喝,等到瘦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隔絕時間拉長,一星期喝一兩次就可以了,冷熱都可以喝。在夏天裡煮好茶後,放在冰箱裡備用,又可以消暑。

一杯花草茶 輕松瘦身又養生

  2.薰衣草薄荷茶

  效果: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等作用,所以小編特意推薦薰衣草薄荷茶,因為它不單好喝,也很美。薰衣草在水中蕩漾的時候,很漂亮。

  推薦指數:★★★☆☆

  原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制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小編為大家推薦的這兩款花草茶,不但有減肥、養生的功效,而且入口甘甜、可口,喝下去讓MM們覺得心情舒暢、精神爽利,讓MM工作起來更加得力,更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熱門文章
吃甜橙果凍也能吃出好身材

  橙子是最具有夏天的代表顏色了,暖暖的,又有點熱情。那麼橙子和減肥又什麼關系呢?橙子怎樣減肥呢?不用擔心

瘦腿解乏按摩九大穴位最有效

承扶穴:位於臀下橫紋的中點,按摩此穴有瘦腿收臀的效果。  無名穴:位於大腿內側中點,按摩此穴能促進代謝,防止腿部浮腫,緊

簡單減肥操 輕松抬舉瘦手臂

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  2.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線,手肘彎曲,再回至

營養美味又快速減肥的菜譜有哪些?

飲食減肥是各位愛美女性的首選,在飲食的同時還能補充身體需要的能量。那麼到底有哪些菜譜既營養又快速減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