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中藥減肥茶 如何制作減肥茶?

自制中藥減肥茶 如何制作減肥茶?

  自制中藥減肥茶

  海帶減肥茶

  原料:海帶結20個,話梅3個,枸杞20-30粒。

  制作方法:把海帶、話梅、枸杞洗干淨後,放入400毫升的熱水裡一起煮,10分鐘後取出。可以飲用湯汁,也可以吃枸杞,話梅和海帶。功效:這種中藥茶,將枸杞,海帶和話梅調和在一起,可以消除體內堆積的脂肪,美化身體曲線,同時還可以降低膽固醇,調節血壓。

  活血瘦身茶

  藥材:玫瑰花2兩,丹參2兩,武靴葉少量。

  做法:將玫瑰花,丹參和武靴葉三種食材用過濾包包好,放入500毫升的水中,用大火煮沸後轉換成中小火,再煮5分鐘就可以了。功效:玫瑰花可以活血養顏,還可以延緩衰老;丹參具有活血化瘀,可以增加體內新陳代謝,降低脂肪;武靴葉可以加速體內糖類的分解和代謝。所以該中藥茶的功效就是改善肥胖體質。

自制中藥減肥茶 如何制作減肥茶?

  六月雪美顏減肥茶

  原料:六月雪,烏梅,甘草5克,菊花5克,枸杞10粒。

  制作方法:把上述材料洗干淨之後,放入500毫升的沸水裡,煮20分鐘後取出即可。功效:這個茶可以幫助我們排出體內毒素,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長期飲用此茶還可以達到瘦身,降脂的效果。

  活血瘦身茶

  原材料:何首烏2兩,洛神花2兩,甜菊葉1兩。

  做法:將原材料用過濾包包好,加上500毫升的水放入鍋中,用大火煮沸,再換成小火慢慢煮5分鐘,撈出來即可。功效:何首烏可以降低血脂以及膽固醇;洛神花可以減少脂肪,加速體內脂肪的分解;甜菊葉的作用是代替熱量較高的糖,降低茶的含糖量,從而起到減肥瘦身的功效。

  雙花減肥茶

  原料:菊花,金銀花,山楂每種15克。

  制作方法:將原材料放入500毫升的熱水裡,煮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效果:這種茶有減脂,消暑,緩解干燥,助消化的功效。可以有效的減掉體內贅肉。

  注意事項

  喝茶減肥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只要堅持下來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熱門文章
擊掌有氧運動加速燃脂

涼爽的天氣,很多MM都愛睡懶覺了,別懶了行動起來吧,千萬別白白浪費了這個大好的減肥時機,要知道由於需要補充

埋線減肥後運動時應該注意什麼?

  埋線減肥後運動時應該注意什麼?一口吃不成一個胖子,當然想瘦下來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所以想要快速健康

鮮果減肥 變身苗條骨感女

水果減肥是很多人選擇的減肥方法?減肥可以選擇很多種水果,它們各有各的減肥原理,今天我們就只說猕猴桃的減肥方法和原理,猕猴

1個經典瑜伽動作 瘦腿超有效

1個經典瑜伽動作 瘦腿超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經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