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六款減肥茶品 應對冬季油膩

六款減肥茶品 應對冬季油膩

  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促進分解新陳代謝,增強荷爾蒙。而且口感香氣濃郁,入口甘柔不膩。茶質很溫和,適合各位女性朋友飲用。

  玉米茶

  你一定會疑惑玉米茶真的可以減肥嗎?其實,這是利用玉米本身的利尿作用,因為它可以消除浮腫,所以若你是容易水腫的人,就可以多喝玉米茶。何謂容易水腫?就是,你每天睡醒會覺得腳和臉,及身體都有種腫脹的感覺,那就是你的代謝不夠好,還有就是你平常的上廁所的次數,比一般人還少,這樣你就是容易水腫的人。

  迷迭花茶

  混合了迷迭香、姜皮、沉金和甜橙等的花草茶,協同作用,可以幫你積極排除體內的廢物和毒素;每天一杯,讓腸胃暢通,做好體內環保並調整體質。爽朗的混合味道更加令人印象深刻。適合一下需要排毒養顏的各位女性朋友。

  薏米綠茶

  當滯留體內的水分變成毒素時,就很容易誘發浮腫,這時應該多飲用薏米綠茶,它能祛除體內濕氣,為身體排毒。

  先將100克薏米、200克左右的綠豆和600-800毫升的水一起煮,至水剩下一半時,加入綠茶,繼續加熱一分鐘就可以熄火,記得每天要喝三次。

  玉蝴蝶茶

  玉蝴蝶茶色清幽淡雅,能延緩細胞衰老,促進新陳代謝。在清肺熱、潤喉、防癌、降壓、排毒、解渴解毒方面都有不錯的療效。與桂花一起沖泡的話還能起到補充肌膚水分和美白效果。口感爽口,清雅花香。

  春黃菊花茶

  黃菊花茶具有放松的功效,能夠幾時舒解體內的壓力,清潔體內的廢棄物,能夠安生鎮定,特別適合失眠多夢的人士。對於減肥瘦身的女性來說,這茶還能達到緩解體內疲勞,讓你恢復能量的功能。

熱門文章
都想瘦得快?最快減肥方法助你快速燃脂!

1、【再壯的小腿也能瘦】  ①一邊捏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重復5次。  ②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肚的肌肉,

如何掌握腹部按摩減肥法?

消除“大腹肚”的一個有效方法就是腹部按摩減肥法,它適用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的許多疾

減肥成功的真實案例(組圖)

.hzh {display: none; }   夏天一到,我好喜歡去島嶼海邊拍照片喔&g

醋+洋蔥 不節食也能瘦

  用醋減肥是被眾多減肥者所認可的,但是如何能夠食用大量的醋確實在讓人頭痛,下面介紹兩種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