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男人練瑜伽的好處有哪些?

男人練瑜伽的好處有哪些?

  我們經常看到練習瑜伽的多為女性,但這並不意味著瑜伽就是女性的專屬。男性一樣可以練習瑜伽,並且男性練習瑜伽的好處還很多呢。

  男人練瑜伽的好處

  1.舒緩壓力

  雖說現代開放許多,但是社會賦予男人更多的責任和要求,令男人承受巨大壓力。瑜伽有意識調整呼吸,以身體姿式達到全身平衡,並恢復身體自愈能力,能讓人的身心放松,卸下心靈壓力。

  2.塑造體形

  中年以後,男人發福比例增高,練習瑜伽對減少身體局部的贅肉、脂肪具有特別的效果,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可以幫助男人保持正常的體形。

  3.增強性能力

  練習瑜伽給男人性能力帶來的好處是自然而然的,最大的好處不是時間的延長和能力的提高,而是幫助修煉者增強身體的感覺,延伸性快感並達到更高的性喚醒狀態。如果能夠不斷練習的話,女性們可以增加她們獲得多重性高潮的機會,而男女雙方都可以把性高潮引向身體的各個部位。

  4.提高工作效率

  瑜伽會讓人拋開浮躁的事物,讓心情沉靜下來,頭腦自然就會變得更加清醒,提高人的洞察力、判斷力,進而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

男人練瑜伽的好處有哪些?

  男人練習瑜伽招式

  由於瑜伽動作比較舒緩,節奏較慢,對柔韌性要求相對較高。同時,瑜伽更強調的是呼吸的方法和讓身體進入平靜狀態。一般來說,男性的柔韌度沒有女性好,所以在開始入門時不要一下子嘗試高難度的動作。要循序漸進,從基礎動作學起。下面小編推薦幾個基礎瑜伽動作。

  1.樹式

  自然站立,雙手垂放身側,放松肩膀。右腳膝蓋彎曲並抬起,用手將右腳掌放在左大腿二分之一處或膝蓋處,雙手向天空伸展並合十,保持呼吸。保持腿部動作,雙手下降至胸前,同時呼氣。

  2.戰士式

  兩腿前後盡量張開,前面的腿彎曲,使得大腿與小腿稱90°角,後面的腿盡量伸直。腰背挺直,保持均勻呼吸,兩手向上合十。保持動作30秒左右。交換腿重復動作。

  3.嬰兒式  

  膝蓋靠地,大腳趾相碰,坐在腳跟上,分開膝蓋與臀部同寬。呼氣,軀干向前靠在大腿上。前額靠地,手臂垂放於身體兩側,手掌向上手背靠地。讓肩膀放松自然下沉,自然呼吸30秒。

熱門文章
健身教練:拉丁健美操N個特點

拉丁健美操特點1  成套的拉丁健美操中具有360度轉身,並且在轉身的同時手腿一並協調。  拉丁健美操特點2  其跳動的動

減出好身材 變速跑應該要怎樣做

變速跑瘦身的效果最好,能燃燒很多熱量。變速跑要加強熱身運動,增強韌帶彈性、關節靈活度,不然容易造成肌肉拉傷、扭傷等。變速

大臀美女們的簡易瘦臀法

   試想想,本來纖瘦的身段,如果配上了一個大號的臀部,對整體形象的破壞,不言而喻。   你或許會說

簡單瘦腰動作 幫你練出完美細腰

簡單瘦腰動作你知道是怎麼做的嗎?你知道怎麼通過小細節成為細腰美女嗎?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疑問,做個小腰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