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冬季最新減肥方法 分食減肥法一周見效

冬季最新減肥方法 分食減肥法一周見效

  健康的減肥法不是絕食節食或是瘋狂的運動,而是健康的飲食搭配和適量的運動,才能真正的讓你快速輕松的瘦身不反彈,重點是可以保護好身體不會被影響健康,減肥達人推薦分食減肥法三餐清腸,膳食搭配+適量運動。

  分食清腸減肥方法

  想要減肥的話必須要先從清理身體開始,只有先清理干淨了身體才能加速新陳代謝和排毒的效果,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杜絕一切零食和不健康的食譜,堅持每天吃高纖維食物並且搭配大量的水,飲料之類的絕對不能喝,這樣能在幾天內清洗掉你體內的毒素,讓你體重減輕,方便進行下一步瘦身計劃。

  早餐

  早上起來的時候會因為一夜沒有進食感覺到非常的饑餓,一旦開始吃東西的話,會感覺到胃口大開,所以早餐最好吃一些低脂高纖維飽腹感比較強的食物,因為人體對於高纖維食物的吸收會比較的慢,這樣就能減少胰島素的過度分泌和脂肪的堆積。

  高纖維的食物可以選擇蔬菜水果或是豆腐,可以不吃肉喝一些牛奶也是不錯的。

冬季最新減肥方法 分食減肥法一周見效 

  午餐

  午餐可以攝取適量的澱粉類主食,像是包子面包之類的,因為人體產生熱量是需要醣類的,這樣身體的所有器官才能正常的運作起來。

  晚餐

  晚上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白肉類和蛋類豆類,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脂肪含量比較高的牛肉豬肉之類的還是不要吃比較好,不然還是比較容易發胖的,不過吃白肉的話可以加長飽腹感的感覺,而且對於瘦身也是很有幫助的,因為它幾乎是沒有脂肪的。

  安全減肥的方法應該是每天至少保證1000卡的低熱量攝取,,再結合運動,循序漸進地減掉體重,這種健康科學的減肥方法才最不易反彈。

熱門文章
所有減肥食物的減肥功效和食物性質

減肥一族的人們,給你們介紹所有減肥食物的減肥功效和食物性質,也許看這些會很不耐煩,不過如果你肥胖,想要減肥,這些都是必須

吃香蕉減肥 香蕉減肥食譜有哪些

1.冰酸奶香蕉  將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室,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一個酸奶香蕉冰淇淋就會呈現在

夏季快速瘦臂三妙方

這裡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

4款強效減肥茶 喝出健康窈窕身

三茶花減肥茶  准備材料:玫瑰、茉莉花、枳殼、川芎、荷葉各3錢,水2500cc。  制作方法:將水燒開之後,倒入以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