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小蠻腰的速成計

小蠻腰的速成計

  炎熱的夏天,當然是短褲、露臍裝當道,若隱若現的小蠻腰,可是非常迷人哦!好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你是否覺得腰部太多肉肉,曲線不夠完美,那你還等什麼?趕快展開瘦腰大計吧!教你7招,打造夏日最具美感的小蠻腰!

  小蠻腰速成計7招塑性感腰線

  小蠻腰塑成計1仰臥起坐+有氧運動

  關於仰臥起坐能不能減掉腹部脂肪,一直爭論不休。

  正方認為:仰臥起坐可以鍛煉腹部肌肉,所以能練出平坦性感的腹部。

  反方認為:能夠消耗脂肪能量的前提是至少運動20分鐘,所以一分鐘幾十個仰臥起坐根本不能減掉腹部脂肪。

  正確減肚子做法是:仰臥起坐十有氧運動。

小蠻腰的速成計

  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肌力量,增進腹部肌肉彈性,不再松松垮垮,亦可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有氧運動消耗熱量,減少脂肪。選擇可以特別關照“中段”的運動,這裡向大家推薦三個項目:

  乒乓球:揮動球拍的動作是由腰、腹部肌肉帶動的,每30分鐘消耗192卡。

  瑜伽:瑜伽的坐姿決定了你的背部與腹部肌肉都能夠得到相應的鍛煉,每30分鐘可消耗200卡。

  跆拳道:跆拳道的踢腿動作會帶動腰、腹部脂肪消耗,每30分鐘消耗312卡。

熱門文章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這種減肥餐是怎樣作用的?  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身體會逐漸改變新陳代謝方式,主要消耗脂肪來作為身體的能量來源,用來

7款減肥食譜 吃了快速瘦

  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了七彩減肥飲,包括紅色的莠茄蔬菜湯,橙色的南瓜果汁、黃色的香蕉豆奶、綠

吃這些水果減肥瘦身最快!!

談到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你們第一時間肯定想到的是蘋果或者香蕉這些大眾類水果。可是,“天天吃蘋果醫生遠離我&r

減肥究竟要怎麼減?

時下,很多人都在熱衷於追求一個苗條的身材,為了漂亮,為了美麗,甚至於不惜任何代價。在減肥這條漫長的征旅中,女性永遠都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