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小基數減肥方法 從120斤到90斤怎麼瘦?

小基數減肥方法 從120斤到90斤怎麼瘦?

  現實生活中嚴重肥胖的人群還是占比較小的一部分,大部分的胖子都是微胖而已。基數大的大胖子只要飲食稍注意,再加上一些運動,減肥效果立竿見影。而小基數的微胖者要想瘦下來似乎要難一些。那微胖的人要如何變得骨感?

  飲食方面

  大胖子大多都是吃出來了。微胖的人一般飲食上並不會有嚴重過量的情況,飲食量也不用作太大的調整,但是需要調整一下飲食的結構。多吃水果、蔬菜、粗糧等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和蛋奶類等優質蛋白食物。進餐時,先喝湯再吃飯,細嚼慢咽,每口飯咀嚼22次左右。

小基數減肥方法 從120斤到90斤怎麼瘦?

  運動方面

  微胖的人體內脂肪量相比基數大的人要少,因而更容易練出肌肉線條感來。運動增肌是微胖的人減肥的重中之重。很多人出現“虛胖”就是因為運動量不足,肌肉量不足而導致的結果。通過運動鍛煉肌肉不僅能讓身體更有線條感,還能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易瘦體質。

  肌肉鍛煉自然少不了力量訓練。力量訓練能充分鍛煉肌肉,但也容易讓肌肉疲憊,如果每天長時間力量訓練容易出現肌肉損傷。因而建議做力量訓練時最好是一休一練,每周堅持3次左右即可。

熱門文章
大腿吸脂最多可吸多少脂肪

  大腿吸脂術要結合自己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吸脂整形來獲得美麗形態。

專家提示減肥藥嚴重危害身體健康

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詳解減肥藥的危害有哪些?  1、減肥藥的危害一:腎病纏上身  亂吃減肥藥會給腎髒帶來隱患,其中,越

中醫減肥中的針灸減肥

游泳減肥  這裡有一種運動,它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它就是游泳運動,可別小看這游泳運動,它的優點太多太多了,首先這個運動的

常吃這6種食物能越吃越瘦

吃東西只能讓你越吃越胖,很多妹子可能在想有沒有能吃了不長胖還能瘦的東西啊!答案肯定不是否定的,跟著小編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