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了解正確喝酸奶減肥法 走出飲食減肥誤區

了解正確喝酸奶減肥法 走出飲食減肥誤區

  酸奶飲料等於酸奶?

  酸奶是牛奶經過乳酸菌發酵而成的,本質上還是牛奶。但是酸奶飲料就是一種飲料而不是牛奶,二者的營養成分差別很大。因為酸奶飲料經過高溫殺菌,所有的微生物都被殺死了,而酸奶中含有多種乳酸菌,所以酸奶飲料不能代替酸奶。

  酸奶比牛奶營養?

  很多人都認為經過發酵的酸奶要比牛奶更營養,但是從營養學角度來說,其實兩者的差異不是很大,只不過酸奶和牛奶相比更容易消化和吸收,從而營養的利用率要高一些。

  酸奶多多益善?

  既然酸奶有這麼多好處,那麼是不是喝的越多越好?當然不是,酸奶也要適可而止,酸奶喝的過多會導致胃酸過多,影響胃粘膜和消化酶的分泌,尤其是對於那些本身就胃酸過多的人來說更不宜多食。

了解正確喝酸奶減肥法 走出飲食減肥誤區

  多喝酸奶能減肥?

  因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也有緩解便秘的作用,但是這並不能代表多吃酸奶就能減肥,因為酸奶中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熱量攝入的基礎上再吃酸奶,也會導致熱量攝入過多而體重增加。

  酸奶可以隨意搭配?

  酸奶跟很多食物搭配都很美味,但是高油脂類的香腸、臘肉等就不宜和酸奶搭配,因為此種食物中致癌物比較多,同時酸奶會增加飽和脂肪酸的吸收,不利於健康減肥。其實酸奶更適合與澱粉類的食物搭配,比如面條、面包、饅頭等。

熱門文章
請問醫生,臉上的肉怎麼才能“削平”啊?

請問醫生,臉上的肉怎麼才能“削平”啊?

哈喽2016 新年party減肥新技能get!

跨年party都已經做好准備了嗎?菇涼們是不是已經准備嗨起來了呢?無論你是partygirl還是宅女系,只要是放假,菇涼

盤點飯前吃柚子四種方法 瘦身效果佳

吃什麼減肥效果最好最快?水果是排毒養顏的最佳減肥食物。下面給大家推薦春季減肥熱門的瘦身果蔬——柚

盤點肥胖兒的運動方式

  一是進行耐力性運動 .hzh {display: none; }   廣泛應用的有緩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