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吃了不發胖的自制低卡甜點

吃了不發胖的自制低卡甜點

  甜點一直是減肥瘦身者的心頭恨,吃了怕胖,不吃嘴又饞,下了很大決心忍著還是時不時的會破功。小編精選了幾道自制低卡甜點,非常適合減肥者用來滿足口腹之欲。

  洛神花慕司(份量:8吋1個)

  材料:

  鮮奶油100公克、檸檬汁15公克、酸奶油170公克、吉利丁15公克、白糖50公克、洛神花適量。

  作法:

  1.取一鋼盆,將鮮奶油、檸檬汁加入混合後,以隔水加熱方式將其融化;吉利丁泡水至軟備用。

  2.酸奶油加熱後將作法1的吉利丁放入攪拌至融化。

  3.將作法1的鮮奶油材料打發,再與作法2的材料、白糖混合。

  4.取模型,先於底部鋪上洛神花後倒入適量作法3慕司,重復動作至材料用畢備用。

  5.將作法4模型放入冰箱冷藏室中冷藏一天至成型即可。

吃了不發胖的自制低卡甜點

  低脂乳酪(份量:8吋1個)

  材料:

  乳酪400公克、白糖100公克、蛋白120公克、酸奶油80公克、鮮奶油170公克。

  作法:

  1.取一鋼盆,放入乳酪、白糖混合攪拌至乳酪變軟備用。

  2.於作法1盆中加入蛋白、酸奶油、鮮奶油一起攪拌混合,倒入模中。

  3.預熱烤箱150℃約30分鐘後,再把作法2的材料放入烤箱烤40~50分鐘即可。

  牛奶凍(份量:600cc)

  材料:

  吉利丁10公克、優格500公克、白糖50公克、牛奶100公克、檸檬汁適量。

  作法:

  1.吉利丁泡水至軟備用。

  2.把優格、白糖、牛奶放入小鍋中以小火邊煮邊攪拌至混合完全融化。

  3.把作法1的吉利丁放入作法2鍋中,混合續煮至完全融化。

  4.取杯子容器,將作法3的材料平均倒入每一杯子容器中,重復動作至材料用畢。

  5.作法4的杯子放入冷藏室中冰鎮約3~4小時至成型即可。

熱門文章
日常生活怎樣瘦背 盤點最有效的美背良方

背部是女性魅力的焦點,光滑平坦的背部吸引著眾人的目光。擁有一個美背也是女性朋友不斷追求的。那麼,怎樣才能瘦背呢?什麼才是

營養減肥吃不膩的水果早餐

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布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

快速甩肉操 拯救“致命”部位

.hzh {display: none; }   春節後許多人肚子多一圈肥肉,主要就是因為

球類運動 男性健身法寶

很多男性朋友都會對球類運動有著無法抹去的情結,同樣,球類運動對於男性而言,也是一類較為消耗能量以及脂肪的運動。在進行球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