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瘦到驚人!30秒拉伸瘦手臂

瘦到驚人!30秒拉伸瘦手臂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拉伸手臂。拉伸動作能夠緊致肌肉,增強肌肉彈性,勾勒肌肉線條,輕松去除松垮垮的拜拜肉。

    拉伸手臂動作能夠緊致手臂肌肉,讓手臂更有線條感。下面幾個拉伸動作,每個動作只需堅持30秒,動作,簡單易學。堅持下來,你就會發現驚喜哦。     曲臂拉伸     手臂1     首先將右手舉起,肘部彎曲側向背部。然後左手壓住右手手肘,緩緩地向左肩拉伸30秒。左手也做對應操作30秒。     交叉手拉伸     手臂2     站直,兩手臂向身體兩側打開,與地面平行。兩臂交叉,交叉過程中,兩臂保持伸直。然後恢復兩臂打開姿勢,再交叉,如此重復動作30秒。     後上拉伸     手臂3     標准立正姿勢,手臂向後伸直,然後緩緩向上拉伸。拉伸到最大限度後保持3~5秒再放下。重復整個動作10次,手臂上拉的時候注意要抬頭挺胸收腹。     向上拉伸     手臂4     兩臂向前伸直,兩手交叉,食指相扣。然後兩臂向上抬起,到達頭頂位置後,如果還沒到極限,可以繼續向身體後方拉伸,直到到達極限,保持動作30秒。
熱門文章
祛痘

祛痘 女 | 1

瘦身霜啥時候塗抹最有效

目前很多女人在使用瘦身霜,然而要想瘦身霜迅速見效,擦對時機和順序是很重要的。  瘦身霜最佳使用時期:  DAY關鍵時刻:

關於針灸減肥 要注意的八件事

現在針灸減肥受到很多MM們喜愛,但是,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1,中醫針灸減肥主要是在腹部下針。因此女生月

三式保健操 促進睡眠助減肥

保健操一向都是基於身體保健的基礎起到其他附帶作用,保健操減肥也正是這樣,通過緩和的方式來運動,從而實現減肥。在睡前進行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