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吃不胖是怎麼做到的

吃不胖是怎麼做到的

  紐約康乃爾大學的研究團隊找來了112位沒有特別控制飲食、身材苗條的成年自願者,與另外35名經常節食、對飲食“相當敏感”的成年自願者進行比較,讓他們回答92個關於飲食、運動和生活習慣的問題。

  在比較2組的答案後,研究人員對於雙方在習慣上的差異,感到十分驚訝。他們發現,平常沒有在控制飲食的人們,往往比較重視食物的“質”,也較常在家做飯,而且只要餓了就吃,另外,他們也不忌諱吃太多,反而樂於其中。

節後胖三斤?甩脂請先甩饑餓減肥、過度運動誤區

  調查顯示,這些“不忌口”的人們,有61%的人最愛的肉是雞肉;有35%的人每天午餐都吃沙拉;有65%晚餐會吃蔬菜;33%不喝酒;7%是素食主義者;有31%的人飲食中有蛋、51%的人飲食中有蔬菜和水果;44%最喜歡吃新鮮水果當零食、21%則最喜歡堅果;37%不喝汽水、25%則只喝零卡汽水。

  另外,這些人當中,有42%的人每周運動5到7次、27%的人每周運動3到4次、32%的人每周運動0到2次。在這群“吃不胖”的人中,有74%的人很少節食,有48%的人甚至從來沒有控制過飲食。

熱門文章
紅薯瘦身食譜 劉嘉玲也用它

為了確保清減,劉嘉玲每天5時30分就開始吃1小碗飯、2個小紅薯、兩種蔬菜,關鍵是絕對不能吃任何肉類!一個月

運動減肥三步走

不少女人想要減肥,但似乎總是找不到時間去專門做運動,其實,想要減肥並不需要大動干戈,只需要做一些隨時隨地就

10條建議 讓你擁有動人美背

老舊角質和顏色較重的汗毛也會令背部肌膚的美感大打折扣。過重的汗毛既影響美觀,也會成為青春痘的成因,最好采取激光永久脫毛。

四大瘦身秘笈

氣溫一天比一天高,衣服一天比一天穿得少,肥臀、粗腰、肚腩再也遮不住了,這個時候愛美之人最著急的事恐怕就是要去減肥瘦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