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塑身衣減肥必須警惕的五大誤區

塑身衣減肥必須警惕的五大誤區

  擁有完美身材,展露傲人曲線,是不同年代、不同地域女性共同的夢想與追求。不過對於穿塑身衣的誤區你又有多了解呢?你是否有穿塑身內衣的必要呢?

  於不完美身形曲線的成因及特點不盡相同,解決方案也要對症下藥才行。勒得過緊的胸罩會令乳房變形,造成正常的呼吸、運動困難,甚至引發“綠血病”。此外,太緊內衣還可能影響皮膚的汗液排洩,引發皮膚病。

  誤區二:穿的時間越長減肥效果越好

  美體內衣短時間擠壓或許不會產生太大影響,但長期壓迫將對人體內部器官會產生不良後果,容易出現全身血液流通不暢和新陳代謝不良的症狀。專家建議,每次不要穿著太長時間,一般一次穿著不要超過4小時,且不能天天穿。

塑身衣減肥必須警惕的五大誤區

  誤區三:穿不久就松說明減肥效果好

  一般來說,一件優質的產品能穿兩年。但是也有某些質量不合格的產品,幾個月後就變形不貼身,商家可能會告訴你你已經瘦下來,但是縫有記憶合金的腰封很長時間都會隨你的身型變化的,這時你要考慮到自己買的恐怕是劣貨了,不要因為商家的解釋沾沾自喜。

  誤區四:它是減肥失敗者的福音

  穿美體內衣的目的之一就是控制食欲,腰部的約束感可以使你每餐不會吃很多,8分飽應該是極限了。所以美體內衣最主要的作用還是在於使曲線優美而不是減重,不要把美體內衣等同於減肥。

  誤區五:我還很年輕,身材也很好不用穿,等年紀大了再說

  產後需要恢復身材的女性,身材比例不佳的女性,比如胸部扁平、臀部下垂、大腿過粗的女性,以及那些局部有贅肉,難以減下去的人需要穿塑身內衣。25歲以後女性胸部就會下垂的趨勢,這時就應該有意識的延緩身體的老化了。

熱門文章
減肥最有效3個動作瘦腹瘦腿

1.學會控制跑步機  很多人在跑步機上都會跑一會兒走一會兒,而實際上你應該做的是一直持續不斷的跑步,這樣才可以燃燒脂肪,

漂亮MM實用美臀方法

美麗的女人無外乎是指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人。假如身體有一個部位存在缺陷就會讓身材大打折扣。臀部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肥

抽脂瘦身需小心 美麗請別盲目

  近年來,國內興起了一陣“抽脂減肥”的狂潮,不少人都躍躍欲試,其中還有身材不錯的年輕姑娘

專家指出減肥可以多吃膳食纖維

1.西蘭花  西蘭花中的纖維素達1.6%以上,非常適合高血脂人群食用。另外,西蘭花屬於十字花科蔬菜,具有很好的防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