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推薦:最易成功的減肥方法

推薦:最易成功的減肥方法

  健康的飲食:

  我們現在生活節奏快,很多人不考慮吃飯吃的是什麼。自從自己在薄荷網開始減肥後,我開始留意我們所吃的食物,要學會搭配。

  經常聽很多人說:我是肉食動物,每天必須要吃肉,我想和他們說:可以吃啊,只是我們要注意量,要放在中午吃。

  我們每天要營養均衡。希望可以做到每天1個雞蛋,1袋牛奶或酸奶,要吃水果,要吃2種以上的素材,要吃豆制品,最後就是一定要吃主食,最好就是喝粥。

  我們可以這樣:

  早餐1個雞蛋/1杯牛奶,2片全麥面包。

  中午1份素菜,1小份肉菜,米飯小碗,湯一份

  加餐:1個蘋果。

  晚飯:1份素菜,1份涼拌菜,1碗粥。

  加餐:1份水果,或者酸奶

  現在大量蔬菜很便宜,我們可以自己做一些簡單的菜,例:香菇油菜,香干芹菜,菠菜,黃瓜,豆芽,冬瓜,西蘭花等都可以多吃。還有就是豆腐,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涼拌豆腐,海帶絲等,簡單。

  晚飯一定要在8:00前結束,我一般7:30左右就吃完了。半小時後可以吃加餐水果。

推薦:最易成功的減肥方法

  適當的運動:

  一定要選容易堅持的,不宜堅持的再好對你的減肥大業也有影響。每天晚上9:30開始運動。我每天堅持跳神5分鐘,大約500個。然後做拉伸,全方位的拉伸,這樣可以使你的身體的線條很好。每個動作需要堅持10秒以上。

  然後就是針對性練習,我們中國女性就是腰和大腿的是很難減的,我們可以扭腰,轉呼啦圈(必須30分鐘左右,要不沒有效果),空中自行車等,如果小腿的話有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腿放在牆上和身體呈90度角(20分鐘左右)。

  最後要做整理運動,我每天要做的就是揉肚子,幫助消化,直到揉紅了為止,感覺一身輕松的睡覺,這樣下來大約每天40-50分鐘就夠了。還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很快的。

  補救

  我們經常有很多的應酬,所以會破壞減肥計劃,所以我們更需要學會補救,例如中午吃多了,晚上就少吃,如果晚上吃多了,晚睡一會,或者明天盡量以蘋果餐代替,這樣你的體重可以做一個很好的調整。

熱門文章
這樣過冬 來年必定變成大胖子

一、讓自己挨餓  中國有句俗話,“一席飽三頓。”通常在大吃一頓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挨餓。為什麼少

專家提醒!春季減肥別忘養肝補血

寒冬已過,時序入春,年度養生大計就從萬物更新的春天做起。春天是萬物生長的開始,收天地之氣滋養新的循環,是人體新陳代謝最活

想減肥遠離這三類食物

沙拉  別以為一份蔬菜沙拉就是減肥食品了,其實本身蔬菜並不會讓人發胖,但是蔬菜沙拉中的沙拉醬可不能小看了,沙拉醬中的脂肪

下巴吸脂手術 趕走惱人雙下巴

怎麼做才可以使臉型顯得小一些?小編推薦雙下巴吸脂手術,這是瘦雙下巴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同時可通過這一方式改善臉型。  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