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5分鐘減肥法讓你快速瘦身

5分鐘減肥法讓你快速瘦身

  拉伸法

  身體垂直坐著,右腳完全拉直,左腳彎曲放在右腳膝蓋側邊,時身體盡可能向左邊彎拉至極限止,停留10秒。變化左右腳的姿勢。同樣方式,身體向右彎,也停10秒,來回3次。

  抱膝法

  身體向後平躺,雙手抱膝,向胸前拉至極限停留10秒。放松。來回3次。

  側傾法

  雙腳張開站好,雙手舉直,此時下半身保持不動,上半身向一側傾倒,在極限的位置靜止10秒鐘,還原後同樣動作向另一側傾倒,也同樣停留10秒,反復10次。

  屈膝法

  兩腳成直線後張開站立,接著由站立彎成跪立姿勢,前腳垂直點地,後腳則直角彎曲垂放地面。左右兩腳交換5次。

  抬腳法

  雙手舉高,使全身成一直線,兩腳合並,腳尖踮高,在原地靜止保持10秒鐘,把肌肉拉至極限,反復10次。

  曲臂法

  全身直立,左手向右內彎,右手向左拉至極限維持10秒,單手每回5次後交換,共5回。

熱門文章
七種水果讓你變身小蠻腰

1、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

瑜伽 治療腸胃病的有效方式之一

 說到腸胃病,幾乎人人都有,但是想要根治它卻是十分困難。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幾式治療腸胃病的瑜

天雁減肥茶有什麼配方 減肥效果好嗎

天雁減肥茶是運用現代科學方法精制而成的,劑型新穎,攜帶服用方便。輕身降脂樂為速溶劑,既具有沖劑快溶、飲用方便的特點,又不

韓式瘦身操幫你塑造窈窕身姿

在韓國,無論是街頭的辣妹,OFFICE裡的上班女郎,還是屏幕上的影視明星,一水兒的清瘦窈窕,活活把人羨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