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節日狂搓沒顧慮 美味“加餐”讓你吃不胖

節日狂搓沒顧慮 美味“加餐”讓你吃不胖


  你還在害怕節日的狂吃猛喝讓你變肥肥嗎?不用擔心啦!下面為你介紹8種加餐,讓你在在享受美味食品之於,還能瘦身排毒。

  1、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TIPS:飯後半小時喝杯咖啡可狠狠瘦身

  對於白領青年來說,午飯後30分鐘至1個小時內,品嘗一杯濃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於飯後消化,並促進脂肪燃燒。下班前再喝一杯,並配合步行,效果會更佳。

  2、早餐時補充鈣質

  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學家在一次研究中發現,按這種方法進餐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多減去2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

  TIPS:神奇砂糖牛奶瘦身法 3個月減28斤

  這個神奇的方法,使用一個月約70%的人宣稱有效哦!砂糖牛奶減肥法的成功關鍵: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法,能不能成功,關鍵靠的是食量控制。初看到飲用牛奶加砂糖可以瘦的方法,心中實在是打了個大問號,一般來說,砂糖是減肥女生能免則免的添加物,現在居然成為減肥主力,這到底是真還是假?

  3、上衛生間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這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喝一杯酸梅汁,你身體的“清潔”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髒也就能將你體內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質迅速而徹底地排出體外。

  TIPS:酸梅湯減肥排毒

  在進食優質蛋白質類食物之際,可飲用酸梅湯防止體內積熱。酸梅湯能降低高熱量食物的危害,酸梅中富含花表素——它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4、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多少水與你的體重有關系。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體重你要喝 31.3毫升的水(比如,50體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應該喝1.565升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依存脂肪。

  TIPS:大S自曝美容瘦身心得 多喝水是關鍵

  進入演藝圈以後,開始慢慢地意識到,減肥應該是不能犧牲健康的。大S告誡眾多想減肥的姐妹,想減肥一定要均衡營養,多吃膳食纖維,多吃水果和蔬菜。此外,還要多喝水,大S說“女人是水做的”,補水不足,即使瘦下來,皮膚也變差了。

  5、早餐和午餐之間吃些花生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TIPS:懶人瘦身絕招 吃花生和花生醬減肥

  研究發現,貪吃花生醬能飽肚但又不會容易發胖。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很驚訝,因為花生醬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兩匙花生醬含有16克的脂肪和200卡路裡的熱量,但是很多人同時也忽略了一點,花生醬很容易讓人覺得飽肚。

  6、中午吃發酵食物

  研究人員發現,吃發酵的食物,如饅頭、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饑餓,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堅持1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食物在發酵過程中,澱粉和糖類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饑餓了。

  TIPS:午餐不吃米飯吃饅頭健康又減肥

  人體缺乏維生素B1會感到乏力,缺乏維生素B2會感到肌肉運動無力,耐力下降,也容易產生疲勞。而饅頭中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B族維生素,是緩解壓力營養神經的天然解毒劑,也是消除疲勞必不可少的營養素。

  7、下午來一勺蜂蜜

  蜂蜜能夠在使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饑餓感,並能安撫你的情緒,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TIPS:蜂蜜減肥法三天就能瘦五斤

  吃蜂蜜之所以能減肥,因為它含的熱量很低,只有同等分量白砂糖的75%。100g蜂蜜含294卡路裡,即使一天吃足200g,所吸收的熱量也不過600卡 路裡,相比平時攝取千二至千五卡路裡的正常標准,距離很遠,所以雖是“甜品”,但一樣可達到減肥效果。

  8、用烏龍茶來放松

  養成喝烏龍茶的習慣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工作得更快,它會讓身體燃燒的熱量提高3%,脂肪消耗提高10%。因為這種茶是不含熱量、脂肪和鈉的,所以想要減肥的你大可放心飲用。

  TIPS:飯前飯後烏龍茶 脂肪全分解

  烏龍茶可燃燒體內脂肪,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富含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

熱門文章
秋季怎麼減肥瑜伽動作減肥又美容

 秋季,愛美人士忍不了身上一丁點的贅肉,想方設法的把它除去,秋季怎麼減肥?今天為您介紹7個瑜伽動

最簡單的美背小妙招 打造絕世吸睛美背

一個完美的背部是決定整個曲線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你的背部堆滿了贅肉,你整個人看上去就會顯得特別粗壯,虎背熊腰。也許你會向

吸脂塑身術對身體有什麼要求?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減肥美容業巨大的市場使許多不具備執業資格的個體診所,也大膽搞起了吸脂減肥,形形色色的吸脂減肥廣告鋪天

我轉呼啦圈才幾天,但我驚喜的發..

我轉呼啦圈才幾天,但我驚喜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