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效果最好的10種食物

夏季減肥效果最好的10種食物

  夏天吃什麼減肥效果最好呢?這是很多MM非常關心的問題。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有助於減肥的食物,例如,蔬菜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你擺脫便秘的煩惱;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幫助消化,提供的糖分可以讓你少吃點澱粉;還有些減肥食物能在提高消化系統功能的同時幫你排除體內的毒素……今天,小編特地為大家總結出了十種非常“強大”的減肥食物,幫助你吃出苗條的身材,同時還可以享受“無毒一身輕”的快樂。

  1、十字花科的蔬菜

  芥蘭、花椰菜、卷心菜、菜花等都是十字花科的蔬菜。以西蘭花為例,它不僅含有大量纖維素,能促進排便,而且它還富含果膠,使它具有極強的飽腹感,吃了它就感覺到很飽,能有效限制食量。同時,它們含有的蘿卜琉素這種化合物可以降低得癌症的風險,含有的硫配糖體可以幫助肝髒產生重要的酶。

  2、豆腐

  這是一種已發酵的含有低熱量的蛋白質的大豆產品。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美國影星伊麗莎白泰勒曾靠吃豆腐減肥成功。豆腐也可以對重金屬進行捆綁將其隨分泌物排洩出人的身體。

  3、櫻桃

  美國密歇根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吃櫻桃能夠降低膽固醇和血糖。櫻桃除了可以幫助消化系統清除毒素,還含有一種植物營養素可以幫助預防癌症。再者,櫻桃是出了名的補鐵佳果。

  4、胡蘿卜

  胡蘿卜可以幫助刺激消化系統以及淨化身體。容易發胖的人,大多是因為代謝能力低,循環功能不佳,結果就讓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積在體內,日積月累就成了肥胖的原凶。而胡蘿卜汁就像一把強有力的刀,用來切斷這種惡性循環,可說是愛美之人每天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胡蘿卜含有大量的B族胡蘿卜素、維生素A原、維生素A、維生素C和其他很重要的植物營養素,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自然地降低體重。

  5、酸奶

  有機低脂酸奶是維持腸道正常運作的有益的細菌的重要來源。喝酸奶可以調節腸道菌群,起到通便的作用。酸奶比一般的飲料有飽腹感,所以在減肥時有一定幫助,而且有營養。但是量要有控制,飲食要有計劃並且合理。

  6、香芹

  芹菜中含大量粗纖維,能促進腸蠕動,增加排洩,減少吸收,也是減肥佳肴。此外,它可以幫助消除有毒的廢物。

  從今天開始,保證你每天的飲食包含這些食物中的一種或幾種:給你的身體解毒,你將獲得健康的身體和理想的體重。

  7、亞麻籽

  亞麻籽的Ω-3脂肪酸含量很高,這些有益的脂肪酸可以促進脂肪的燃燒,具有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而且它含有較多的木酚素,可有效預防糖尿病和腫瘤的增長。

  8、肉桂

  肉桂中含有黃烷醇多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提高胰島素對血糖水平的穩定作用和降低胰島素抵抗,因為胰島素抵抗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9、南瓜子

  南瓜種子含有能夠幫助保護消化系統的抗氧化劑。他們可以幫助消化系統抵抗寄生蟲。他們也能使細胞接受更多胰島素,這樣有助於降低血糖。南瓜種子的這個特性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由胰島素抵抗引起的肥胖問題。

  10、蘿卜

  蘿卜能消積化滯,促進脂肪的分解,有利於減肥。蘿卜可以幫助加強消化系統以及清除身體的廢物。它們也有反真菌和反細菌的性質,可以幫助抵抗念珠菌和消化寄生蟲。

熱門文章
練習瑜伽 排毒養顏滋潤肌膚

氣溫日漸升高,身體依舊不在狀態。生活不規律、工作壓力大、飲食不節制……腸胃變得

減肥食譜 輕松吃著瘦

  ◆肥胖者的飲食: .hzh {display: none; }   ⑴節食療法: 通過

減肥喝茶也有副作用

其實不然,先不去討論減肥茶屬不屬於減肥藥范疇,但它在減肥瘦身的同時確實也容易給人身體帶來很多副作用。  1.抑制食欲類:

20歲到30歲女性 應該怎樣進行減肥

   20歲到30歲是我們最青春最注重外表的時期,這個時期是最想要維持好身材,最頻繁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時期,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