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減肥高手教你選對面包來減重

減肥高手教你選對面包來減重

  用天然酵母做成的面包,幾乎不用油,一點點的糖則是為了促進酵母的生長,比起一般面包的糖分,可說是真正低糖量的“減重面包”


  以前,重油重糖一直是面包的最大特色,因為糖讓面包松軟有味,油讓面包潤滑可口。可現如今,酵母的出現帶來了面包制作的革命。如何選對面包可是關系著減重大計的。

  從外觀辨油質

  油質的優劣,絕對是辨別面包質量的第一道重要關口。用優質食用油烘焙出來的面包,成色透亮、外皮滋潤、體積相當蓬松;用劣質油做出的面包,蓬松感不強,表皮較為粗糙。在敞開式的面包貨架上,我們可以用肉眼細心觀察面包的外形。而對於非敞開式銷售、帶外包裝的面包,則可以用手去輕捏一下,感覺松軟,則表示新鮮。只要從外觀上注意這幾點,那油質這一關就算是把嚴了。

  酵母面包,減重佳品

  以前,重油重糖一直是面包的最大特色,因為糖讓面包松軟有味,油讓面包潤滑可口。可現如今,面包在制作工藝上早就有了質的飛躍——利用健康的天然酵母,取代傳統意義上的濃油、重糖。簡單來說,就是用水果、葡萄干或啤酒通過其自然發酵,滲出自然的甜味,長時間的發酵更能增添面包的口感。用天然酵母做成的面包,幾乎不用油,一點點的糖則是為了促進酵母的生長,比起一般面包的糖分,可說是真正低糖量的“減重面包”。

  健腦的核桃面包

  “想健腦,吃核桃”,這句民間順口溜非常形象地涵蓋了核桃對於人體的巨大作用。北京中醫藥大學養生室教授張湖德說,核桃最適合腦力工作者,因為這部分人往往用腦過度,常吃核桃能夠改善腦循環,增強腦力。此外,核桃所含的亞油酸甘油脂、亞麻酸及油酸甘油脂,對保健也很有幫助。所以,如果你覺得每天敲核桃仁是件麻煩事,那不妨來只核桃面包,將美味送入口中的同時,更把營養帶至全身。

熱門文章
如何治療肥胖症

概 述 我有一個同事特別胖,剛開始她也沒這麼胖,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沒幾個月就突然變胖了好多,我們都

揭秘!各類減肥藥品的好與壞

減肥藥:無需大運動量配合及刻意控制飲食,便可顯著減輕體重,但藥物副作用較為明顯。  A:西布曲明類  國內代表品牌:曲美

為你介紹四種輕松減肥的運動方法

眾所周知,運動是減肥的一個重要方式。實踐證明,想要健康減肥瘦身,運動減肥的確可行。那麼,對於大部分朋友來說

夏季水中瑜伽 讓你瘦得更快

水中瑜珈的練習強度可以說是相當大的,而且瘦身的效果也會大大提高喲!對於馬上就要來到的炎炎夏季,試試水中瑜珈絕對是個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