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簡單快速的土豆減肥法

簡單快速的土豆減肥法

  

  土豆真是一種減肥食物

  從科學研究表明,土豆不僅是低熱量食物,且脂肪含量極低,是所有充饑食物中含量最少的,這對控制日常飲食中脂肪總量的攝入非常有益。而且,土豆的含水量很高,每百克高達78.6克,配合膳食纖維,食後令人產生飽腹感,可以避免攝入過量,這是控制體重的關鍵要素。另外,土豆所含澱粉多為抗性澱粉,能降血脂,緩解便秘情況。從這些層面分析,土豆並非人們所想那樣會令人發胖。

  能減肥的土豆菜

  ??番茄土豆泥??

  材料:土豆、番茄

  制作方法:

  將土豆蒸熟,按壓成泥狀,將番茄去皮後切小粒(或用攪拌機打成泥),與土豆泥拌勻即可,用之代替早餐。

  可以一邊食用番茄土豆泥,一邊少量飲用溫水。

  西蘭花土豆湯

  西蘭花、土豆、生雞蛋、味增、士粉、檸檬。

  制作方法:

  1、首先將西蘭花洗淨切成小粒。

  2、然後土豆洗淨用保鮮膜裹住放入鍋中煮5分鐘去皮切粒。

  3、接著把雞蛋打散發放入味增、芝士粉攪拌均勻。

  4、將鍋中放入水,把西蘭花、土豆放進去待煮開加入雞蛋。

  5、最後將湯倒入,加一些檸檬汁調味即可。

  土豆泥

  土豆泥的制作過程很簡單,把干淨土豆放在鍋中蒸熟,之後將其搗碎成泥狀就可以了。之後在將各種食材與土豆泥搭配混合食用即可,注意不能加糖類食物及油脂類食物,清淡一些的食物可更能發揮出減肥的效果。

  土豆蔬菜粥

  材料:土豆、糙米、各種蔬菜

  制作方法:

  1.將一個干淨土豆切成小塊,與糙米一起下入鍋中煮成粥,在煮粥的過程中,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綠色蔬菜,比如生菜、紫甘藍、

  2.西蘭花、包菜等高纖維素蔬菜。注意只是小量就好,並盡量切得很碎,每天食用,每次飽腹感控制在6分飽為宜。

  土豆燒雞

  材料:土豆、山雞、干香菇、油、味精、蔥、蚝油、料酒、八角、姜。

  制作方法:

  1、首先將山雞洗淨切塊,用耗油與料酒腌制15分鐘入味。

  2、然後把干香菇放入水中浸泡半小時。

  3、將土豆洗淨去皮切塊。

  4、把蔥、姜洗淨切末。

  5、接著將鍋中加入油,放入蔥姜八角煸炒出香味。

  6、最好加入雞塊翻炒,再把土豆和香菇放進入焖煮10分鐘即可。

  想要減肥的親快來享用美味土豆大餐吧,既簡單又快速的土豆減肥法, 讓你一天瘦一斤不是夢哦。

熱門文章
秋冬如何減肥最有效 4個小訣竅果斷get起來

分量多的西餐也能吃,選對餐點就ok  A、通過菜名判斷熱量  即使去西餐廳吃飯,我們也可以根據菜名來判斷食物熱量,例如&

在家常做這些運動 10天收貨好身材

    如何在家運動減肥? 借助輔助家具   在家裡運動減肥的話

五個動作速造纖長細腿

經常羨慕別人家的修長細腿是沒有用的,還不如自己學習瑜伽瘦腿的方法,今天就向大家推薦瑜伽瘦腿的最快方法,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體重計不准?要怪就怪你不懂體重

▍體重時刻變其實是正常  如果你正在積極地嘗試減肥,那麼體重計上的數字就不僅僅是令人疑惑了,它也非常令人沮喪。當你以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