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綠色的食物減肥法

綠色的食物減肥法


  運動須與健康的飲食搭配,才能有健康苗條的身體。愛美網為您收集最新最全的減肥食譜,為您分析哪些快速減肥食譜是真正有效的,哪些減肥食譜是真正營養而健康的,讓您瘦得健康,瘦得美麗!這裡有最有效的瘦身食譜,你,是否還在尋找?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之黃瓜雞蛋減肥

  黃瓜雞蛋也是流傳很久的減肥法之一,一位朋友總結了用這個方法達到最快減肥效果的具體計劃,而且她已經順利在一周內瘦了10公斤哦。

  提醒: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你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要撐!

  第一周 黃瓜雞蛋具體飲食計劃

  早上: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黃瓜一、兩根or黃瓜涼菜一份

  第二周 可以吃別的東西了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

  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除外!

 

熱門文章
冬季香蕉早餐減肥法的操作流程

第一:香蕉當早餐  香蕉數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種。想吃其他東西之前,先吃香蕉,間隔15~2

塑身方法 健健康康塑造美好身材

塑身運動篇  1.張弛有度的有氧運動  如果在半小時有氧運動中掌握好強弱節奏,那麼你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即在高強度運

中年減肥操 身體健康防發福

  人到中年很容易發胖,不易發覺,而經常練習下列“准”減肥操,則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一、蛋黃西蘭花粥。用料:粳米、雞蛋、西蘭花。做法:水煮雞蛋將蛋黃取出,放入碗裡碾碎備用;把洗淨的西蘭花切成小朵備;把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