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飯前喝一碗瘦身湯 巧妙控制食欲

飯前喝一碗瘦身湯 巧妙控制食欲

  一、雪梨南杏瘦肉瘦身湯

  材料:豬肉、雪梨、小麥面粉、蜜棗、南杏仁、桂圓、蓮子、食鹽、水。

  做法:

  1.將所有食材都用水稍稍用水沖洗干淨;把雪梨的芯去掉然後切成塊狀;

  2.往鍋裡加入清水並煮沸,把瘦肉放到沸水裡稍煮一下後再撈起,這樣可以把不干淨的血水去除,然後切成塊狀;

  3.將一鍋水燒開,等到水沸騰後把全部食材放到裡面,先用猛火沸煮20分鐘,接著改用中火或者文火慢熬兩個小時就可以了,喝的時候隨個人口味加入鹽調味。

  點評:瘦肉的蛋白質含量較高,脂肪含量低,而雪梨所含的熱量非常低,所以這款雪梨南杏瘦肉湯,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清潤心脾哦。

  二、西紅柿蔬菜瘦身湯

  材料:2到3個西紅柿,1顆包心菜、兩條青椒、1小把小芹菜、兩粒洋蔥(如果你覺得青椒和芹菜的口味太重,可以依據個人口味換作其它深綠色的蔬菜也是可以的哦。)

  做法:

  1.將以上食材洗干淨後放到鍋裡,並倒入水,注意要將材料蓋過哦,

  2.等到水煮沸後隨個人喜好加入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調味,接著用小火一直煮主導到蔬菜們都變軟,就可以盛出來慢慢享用了哦。

  點評:雖然材料和制作方法都很簡單,但是千萬別小看這道菜的減肥功力哦,將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放在一起煮,味道好之余減肥效果還非常明顯。

  三、小松菜雞蛋牛奶瘦身湯

  材料:小松菜30克、生雞蛋1個、鹽1/3茶匙、牛奶200毫升、橄榄油少許、醬油少許。

  做法:

  1.先把小松菜洗干淨,將水分隔掉,然後將小松菜放在一旁備用。

  2.把牛奶倒到鍋裡,稍微地將它煮熱,接著將小松菜、雞蛋等食材一並放到鍋裡,在煮沸之前放到碗裡。

  3.最後倒入一些橄榄油,充分攪拌後就可以飲用了。

  點評:雞蛋和牛奶都是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同時脂肪含量也不高,配合纖維素豐富的小松菜,減肥之余還可以美白哦。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39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讓脂肪肝漸漸消失的瘦身法

如何改善脂肪肝?  對付脂肪肝,只要稍微調整一下飲食和生活,就會大有改觀。特別注意的是,脂肪肝患者切忌快速減肥,切忌在短

運動把脂肪變成肌肉就不好減了是真的嗎

運動把脂肪變成肌肉就不好減了是真的嗎

酪梨瘦身按摩 滋養又瘦身

酪梨瘦身按摩  材料:荷荷芭油1/4杯、蛋黃1個、酪梨1個  做法:  1.將荷荷芭油倒人鍋巾,放在爐火上加熱。  2.

反轉! 鹽+高脂肪飲食=減肥

我們總是被告知吃太多的鹽對我們的身體有害。想要減肥一定要遠離高脂肪、高鹽的食物,但一項新研究的結果似乎顛覆了傳統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