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生姜米醋炖木瓜減肥又修身

生姜米醋炖木瓜減肥又修身


  木瓜:木瓜有健脾消食的作用。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用進行消化和吸收,因此有健脾消食之功。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吃了太多的肉食,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裡的酵素,可幫助分解肉食,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更有骨感。

  功能:養顏美容、減肥瘦身、豐胸、通乳

  主料:木瓜 500克

  輔料:江米酒 500克 姜 50克

  制作工藝:

  1。 將生姜洗淨切大片。

  2。 將木瓜、生姜、米醋同置瓦鍋內,文火炖熟。

  注意:江米酒忌於味精同食,否則會中毒。

  食譜營養:

  木瓜獨有的番木瓜鹼具有抗腫瘤功效,並能阻止人體致癌物質亞硝胺的合成,對淋巴性白血病細胞具有強烈抗癌活性。木瓜所含的齊墩果成分是一種具有護肝降酶、抗炎抑菌、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等功效的化合物。

  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幫助,有催奶的效果,乳汗缺乏的婦女食用能增加浮汁。豐胸要用青木瓜效果最好。因為木瓜性溫,不寒不燥,其中的營養容易被皮膚直接吸收,特別是可發揮潤肺的功能。當肺部得到適當的滋潤後,就能更好地行氣活血,使身體更易吸收充足的營養,從而讓皮膚變得光潔、柔嫩、細膩,皺紋減少、面色紅潤。

  姜:生姜具有解毒殺菌的作用,生姜中的姜辣素能抗衰老,生姜的提取物能刺激胃粘膜,引起血管運動中樞及交感神經的反射性興奮,促進血液循環,振奮胃功能,達到健胃、止痛、發汗、解熱的作用。姜的揮發油能增強胃液的分泌和腸壁的蠕動,從而幫助消化;生姜中分離出來的姜烯、姜酮的混合物有明顯的止嘔吐作用。生姜提取液具有顯著抑制皮膚真菌和殺陰道滴蟲的功效,可治療各種癰腫瘡毒;生姜還有抑制癌細胞活性、降低癌變的毒害作用。

  生姜+米醋+木瓜:整治腸胃功能,使營養更好吸收;瘦身又豐胸,身材呈現“S”形曲線,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原來就是那麼簡單、容易。

  推薦指數 ★★★★★

  營養指數 ★★★★★

  減肥指數 ★★★★

  養顏指數 ★★★★★

 
熱門文章
速看!運動瘦身減肥方法

1、游泳  游泳是夏季減肥最惬意有效的方法之一,而且消耗的卡路裡也很可觀哦。如碟式游泳每30分鐘可消耗470千卡的熱量。

每天三十分鐘的減肥操 快速有效瘦全身

換季做減肥操,能有效瘦全身。趕緊試試下面的一套減肥操吧,每天只要練習30分鐘,徹底甩掉贅肉。 一、揮腿 減

腹部針灸減肥有沒有副作用

  長久的坐在辦公室或是飯後不注意運動,腹部的肉肉就會乘虛而入,那麼如何減掉腹部的贅肉呢?眾多愛美者會選擇

針灸也可起到減肥的作用嗎

針灸減肥的優勢有很多,它無痛感,療效顯著又無須飽嘗其他減肥方式可能帶來的痛苦。  有些女孩追求快速減肥,而不惜機體受到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