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網友分享七天快速減肥食譜 1天瘦1斤

網友分享七天快速減肥食譜 1天瘦1斤

  想要減肥,就一定要記牢這三字經:“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具體要怎麼做?就由這位網友教你她的超快速減肥方法吧:一天瘦一斤哦。

  准備減肥,看了大量的書籍,結果總結出來的減肥秘籍不過四個字“少吃多動”。腰上的救生圈實在是有礙觀瞻,於是下定決心以後上班早20分鐘出門,上下班都提前兩個站下車,保證每天至少走路30分鐘,其他諸如能走樓梯就不坐電梯,辦公室裡有任何起來走動的機會就絕不偷懶。

  在家主動做家務之類的就不一一敘述了,反正我自己觀點是與其把錢花到健身房還不如自己多干點活,不但在公司人緣好了(你願主動攬活兒、跑腿兒,大家當然樂得接受你的好意),家裡干淨了,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存作成功瘦身之後的扮靓基金。

  在此提醒所有胖美眉一句,千萬不要相信朋友或者家人說的“你胖胖滴更好看”之類的話-_-|||,那都是善意的謊言啦,你想想苗條美眉可以穿的衣服就知道胖好還是瘦好啦,拋棄“我胖比瘦漂亮”這種傻傻的想法,跟我一起開始艱苦但絕對值得的減肥之旅吧!

  星期一:早餐吃的是和平時差不多的雞蛋(水煮1個)、火腿腸(自制半根,大約60g)、面包(全麥的三片)。午餐之前10分鐘先消滅了一個紅撲撲的蘋果,這樣中午吃平時的一半就已經覺得很飽了(因為吃糧食的緣故,盡量不要吃肉,特別是紅肉)。下午四點,好像有點餓了,就給自己泡了一杯加少許蜂蜜的玫瑰花茶,香甜的熱茶讓自己心情好了不少,也就不那麼想吃東西了。晚上七點,因為是第一天還不太習慣,所以放縱自己喝了一杯酸奶,然後看碟到十一點(有事做就懶得吃東西了)上床。

  星期二:天早上起晚了一點,來不及自己做早餐了,在外面買了兩個素菜包子和一杯熱豆漿,吃完一個後把豆漿喝完,不餓也不算很飽,但還是把另一個包子省下來,能少吃點就少吃點。中午先把剩包子吃了,午餐還吃平時的一半就夠了,下午四點多把原本准備午餐前吃的水果吃了,還吃了同事的幾塊餅干。晚餐說是沒吃什麼,但還是喝了一杯牛奶。

  星期三:今天稱稱,居然瘦了一公斤,太興奮了,所以早餐吃了一碗雞蛋煮的麥片(我喜歡吃鹹的)就沒吃別的了。中午在吃飯前消滅菠蘿一塊(半個小的),午餐還是平時的一半,肉則是能不吃就不吃。下午四點喝了杯雀巢咖啡(三合一那種),晚上就是有點餓的時候喝杯牛奶。

  星期四:早上是被餓醒的,想想已經瘦了一斤,所以讓自己吃了一碗加雞蛋和番茄煮的方便面。熱氣騰騰的面讓我可以精力充沛地迎接新的一天。中午先吃的黃瓜後吃的飯(已經習慣只吃以前一半的量了),下午又吃了一根嘎嘣脆的黃瓜,晚上喝的酸奶。

  星期五:又瘦了一公斤O(∩_∩)O~,早餐用切碎的大白菜和一點肉煮麥片,看見老媽買回來的葡萄很新鮮的樣子,所以吃完以後吃了一串葡萄。今天外出辦事,午餐沒在公司吃,在街上買了一份套餐,在殘酷地心理斗爭中還是理智占了上風,於是剩了一多半的飯(我覺得菜比較貴,所以多吃菜了)。下午吃從家裡帶來的葡萄,晚上上網到一點多,其間有餓的感覺但忍住了,什麼都沒吃。

  星期六:睡懶覺的好日子,十一點半起床以後早餐午餐一起吃,把家裡的剩菜剩飯拌在一起用微波爐熱熱吃了。下午吃了一個冰淇凌,晚上八點多吃了個蘋果。

  星期天:偶又瘦一公斤(*^__^*) 。心情大好,把以前穿不上的褲子翻出來試了試,沒吃早餐+深呼吸=勉強可以扣起來。還要繼續加油。今天仍然是早午餐一起吃,吃家裡包的餃子十個(本來只打算吃八個的,但餃子實在是太好吃了)。下午吃了幾塊西瓜,晚上喝了一碗菜湯。

  這就是我的瘦身全過程,想提醒各位姐妹的是:切記切記,一切飲料和零食都不能吃,還有我每天吃一顆鈣(晚上)和一顆復合維生素(早上)。

  一個星期的減肥餐吃下來,沒覺得沒力氣,身體也還吃得消。想減肥的姐妹就快試試吧。

熱門文章
辦公室工作空隙瘦身操

 都市生活、工作,使人處於勞累狀態,個人的空間生活也隨著繁忙的工作變得越來越少,以至於沒有充足的

瘦臉應該從全身開始

小臉第一步:飲食調整  面部浮腫、膚色暗沉不僅是美容大敵,還是不健康的警告!臉的大小,就是反映身體狀況的鏡子,代謝不好馬

四式簡單瘦臀操 升級美臀曲線

1.分腿蹲  ①分腿站立,上身挺直,雙臂背後,正常呼吸,臀部慢慢下壓至膝蓋與小腿呈90度,停留2秒鐘然後慢慢還原。這個動

芭蕾動作塑美臀 跟扁平臀說byebye

跳芭蕾舞可以矯正骨盆、翹臀和瘦腹,別一聽到芭蕾舞就覺得高難度做不來,下面小編介紹的都是非常簡單的芭蕾舞動作,卻能收獲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