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名模瘦身秘籍大分享

名模瘦身秘籍大分享

  三餐定量

  無論是主持電視節目,還是作為模特進行各種拍攝工作,自己的工作其實都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所以一日三餐都不可以缺少。只有這樣,才能維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的充分消化、吸收以及消耗,而且不會因為兩餐相隔太長產生饑餓感,反而容易讓脂肪堆積。當然,她會注意將食物控制在一定量,以有助於保持身材。

  保持清淡

  過鹹過油的飲食會讓胃口大開,往往不知不覺多吃下很多食物。所以李艾認為,保持口味清淡,能品嘗到食物原味,還會讓用餐的速度慢下來,有助於瘦身。

  一日輕身食譜:

  早餐:燕麥堅果豆奶1份、面包1個、煎蛋1只

  午餐:清炒油菜1份、宮保雞丁或青椒牛柳或紅燒魚1份、米飯1份   晚餐:新鮮蔬菜1份、靓湯1份、清蒸魚1份、米飯半份

  看了她的瘦身秘籍,你是不是深有同感,相信大家對瘦身大有見解。小編提醒大家,瘦身一定要建立健康的基礎上。最好聽從醫生的見解。如果想通過手術來進行減肥瘦身,請一定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找專業的醫師進行治療。

熱門文章
面部吸脂費用如何?

  愛美的你能接受目前的面部吸脂的費用嗎?面部吸脂的費用真的很高嗎?專家介紹面部吸脂的費用跟

盤點:白領吃多了減肥藥的副作用

眾所周知,減肥藥的種種副作用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熱點,女性吃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呢?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多老話分析是有道理。

中醫砭石點穴減肥法 快速減肥輕松享瘦

而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讓人眼花缭亂,節食減肥太痛苦,手術減肥太危險等等,那麼你不妨通過砭石點穴減肥來,來輕輕松松瘦身吧。 

辦公室“潛規則” 享瘦超S身材

1.定時定量  經常因為工作而使三餐不定時,對於胃是很大的傷害,也會影響到下一餐暴飲暴食,如此一來在維持體重方面可能會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