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盤點:白領吃多了減肥藥的副作用

盤點:白領吃多了減肥藥的副作用

  眾所周知,減肥藥的種種副作用一直是大家討論的熱點,女性吃減肥藥的副作用有哪些呢?其實,我們都知道,很多老話分析是有道理。我們都說現在是藥三分毒,雖然減肥藥的減肥功效顯著,但是吃減肥藥也有危害。

  減肥藥的副作用

  1、嗜睡。

  女性吃多了減肥藥就會想睡覺。那麼,我們女性嗜睡更為恐怖。當服用了含有PPA成分的減肥藥,減肥者就會出現嗜睡症狀,干什麼都覺得沒有力氣,同時,服藥者還會有明顯的尿多症狀。PPA成分會讓減肥者對食物有厭惡的欲望,並且,長期服用含有PPA的減肥藥,會造成女性中風。

盤點:白領吃多了減肥藥的副作用

  2、嘔吐。

  減肥藥常用伎倆,讓服藥者上吐下瀉來達到減肥的目的。濫用含有瀉劑成分的減肥藥,肚子會疼痛的十分難受,當藥物開始出現藥性後,你接下來的時間就需要在廁所度過了。不管是哪種成分的瀉劑,只要服用不當,輕症腹痛、惡心,嚴重就會引起月經不調、心煩意燥、脫水等全身症狀。

  3、失眠。

  有很多人在吃了減肥藥以後,就會出現明顯的幸福狀態,一些把睡覺當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變得異常興奮,像是磕了藥一樣。這多由於減肥藥中含有安非他命,它會讓服減肥藥者出現幻想、情緒不穩定、睡眠障礙等症狀。長期服用該類減肥藥,會出現吸毒一樣的症狀,易上瘾,難戒除。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常見的減肥藥的副作用,希望大家可以重視減肥產品,雖然說大多數的女性都想要快速減肥。但我們需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因此,小編建議女性少吃減肥藥,若是非要吃,在服用後,也要重視飲食的搭配!

熱門文章
盲目瘦身危害大 吸脂減肥最科學

盲目服用減肥藥損害健康  28歲的張小姐為了讓腰身苗條,看了某減肥藥廣告後將藥品買回,並在兩個月內大量服用,之後出現乏力

秋季養生減肥瘦身菜譜

秋季到啦,估計不少MM又陷入減肥瘦身的苦惱中,別急,今天給大家介紹兩種減肥瘦身的食譜,一個是脆嫩爽口的冬瓜

黃聖依教你怎樣運動練就苗條身材

女人天生愛美麗,像明星黃聖依也不例外。想要苗條美麗就必須做運動,但有些人覺得運動太累,沒意思,那是因為你沒

告別小腹婆的生活小竅門

  女人都為小腹發胖愁眉不展,腹部過於肥胖不但會引發便秘,還有可能成為心髒病、高血壓,甚至中